close
飛機降落,出了機艙,當然就是要進香港海關,然後準備拿行李囉
話說我覺得香港的機場標示算是很清楚的
沿著指標走,很容易找到目的地
只是啊,我在這邊又耍笨啦
就是我只顧著跟著前面不同班機的人往前到海關
看到前面怎麼是電子閘門,還說請出示ID
想說,咦,我的港簽沒有可以拿去嗶嗶的地方呀
就在那邊左看右看,抬頭一看才發現
那好像是給持有香港工作證的人走的
我們這種拿台灣護照的人還要再往旁邊去
而且當場還有在那邊導引方向的小姐
想來,剛才我的蠢樣,她都看在眼裡啊(淚奔~~)

好吧,忘了這種小事
於是順利的進了海關、提了行李,在機場快線的櫃台買了那種包括兩程機場快線
以及三天內無限次搭乘地鐵的票之後,就順著這個標示去搭機場快線

就說人家的機場不僅乾淨明亮、指引也是很清楚的
其實我這次去香港之前有在考慮是不是要搭別的交通工具
不過我看了看,機場巴士到的地方很像都不是在市區
至於我同學跟我講說有地鐵到尖沙咀站的
我看來看去覺得他跟機場站好像沒有重疊
最後還是選擇搭乘機場快線,畢竟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就可以到達尖沙咀所在的九龍站哩

機場快線班次非常的密集,我比較喜歡坐在左邊的座位,因為可以看到海

搭機場快線真的覺得很舒適

不過我有個疑惑是,以前搭的時候,座位前方都會有個小的螢幕
讓妳先初步瞭解一下香港,可是這次搭卻發現螢幕不見哩,不知道為啥?

離開機場站之後,機場快線還會先停一下青衣這一站,之後才到九龍
不過這中間會經過海底隧道,很明顯的會發現耳壓有一點不同
於是就在我一路拍的很開心之後,九龍站就到囉
一樣跟著指示去搭穿梭巴士就可以哩


穿梭巴士有好幾線,搭到凱悅是K3

就是這一台,而且服務人員會幫妳把行李抬上去放好說

不過就搭穿梭巴士這回事,書上寫得不一定準,因為香港真的是瞬息萬變
像以前我們住過的飯店,有些都拆掉重建了
所以我是建議搭穿梭巴士之前,最好先跟服務人員確認一下你的旅館是那一線
ㄟ,就算忘記也沒關係啦,因為其實服務人員會先問你說到那一間飯店?
然後請你去搭那一線的穿梭巴士啦
這又是我覺得難怪人家香港這麼多遊客去,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