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搭了市區電車遊完車河,我就搭地鐵回到中環
中環站的D1、D2出口是個好地方
至於原因嘛, 之後會說,先賣個關子,ㄎㄎ

回到中環之後,我又突然覺得好累
想說這麼現代的地方,一定會有星巴克可以休息一下喝個下午茶
果然很幸運的在德己立街上看到一間
裡面幾乎都是歪國人比較多
找到了位置,點了熱拿鐵跟雞肉蘑菇派

老實說,這熱拿鐵跟派都只是普普而已,派其實很鹹
不過因為這時候已經很累了,裡面還滿溫暖的
就坐下來休息一下,這時候聽到旁邊有講國語的兩位小姐
想說是26喔,但是聽一聽,聽到台灣狗以,確定是台灣人之後
就跟人家問了個路
之後我覺得休息夠了,繼續出發在中環逛逛

大概十多分鐘左右,我看到了蘭芳園哩

本來想說拍個照就好
可是想到這裡的絲襪奶茶這麼好喝,就不自覺的走了進去
點了杯絲襪奶茶

我點的是熱的,不知道為啥給我來很冰的冰的
其實我覺得香港雖然是逛街的好地方
可是每次來這種店吃東西,店員聽到講國語的,態度都很冷淡
我不知道是不是店員認為我是26還是?
同樣的待遇隔天早上吃飯的時候又遇到一次
這個之後再說好了

好險,發現冰的絲襪奶茶比熱的好喝一點
我另外點了厚片土司

我不知道來的這是什麼鬼
我很確定我有指著menu給店員看
所以咧,我突然間對蘭芳園的印象有點差
難道講國語誤認我是426就應該給我菜亂上一通?
雖然這裡的絲襪奶茶真的很好喝
可是我想下次我去香港應該不會考慮來中環這間
我是覺得尖沙咀的蘭芳園態度還好些

嗯,就是這樣,我就隨便吃一吃、喝一喝就離開,繼續去逛街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