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相當幸福的半島酒店下午茶
我又在附近稍微晃了一下
看到樂道上面停了一台冰淇淋車

超可愛的,本來想買一支來吃
不過一來因為剛吃完下午茶,一來也是因為有點冷,所以殘念沒有買啦

走過對街,想說來去蘭芳園買個絲襪奶茶帶走喝
結果,沒開,只好又殘念的離開
不過那棟大樓的地下室擺了舞龍舞獅的獅


還有這個超可愛的娃娃

超可愛的,好想買一尊回家放

之後就捨不得的走回凱悅地下三樓,準備搭shuttle bus去機場快線九龍站
這時候大約三點半左右
我是搭晚上七點多的飛機,本來只要飛機起飛前九十分鐘到機場快線辦登機就可以了
這麼早就出發是因為check out的時候我有跟櫃檯確認一下shuttle bus的時間
櫃檯跟我說今天是出一,shuttle bus只服務到四點,要我四點前一定要回來搭車
所以我就乖乖的提早半小時來搭啦

在等待巴士的同時
地下三樓還滿多服務人員的
除了一個中年男子外,其他都是年輕的小朋友
這位中年服務人員還跟我閒話家常一下
我說,這次來住這邊感覺很好,覺得凱悅人都很有禮貌也很有貼心
中年服務人員說,謝謝妳,下次再來住呀,啊下次什麼時候來?
我還正在猶豫怎樣回答的時候
中年服務員就說,有時間就來呀
而且因為回家的行李很重
年輕小弟二話不說就幫我抬上bus,接著所有的人還站在那邊揮手跟我道別
害我想起這三天在這邊受到很好的待遇,這一幕,害我眼眶有點濕濕的說

其實每次出國遊玩要去搭機回家的路上,我都心情特別不好
總覺得歡樂的時光幹嘛每次都過得這麼快
所以就趁機趕快再拍拍尖沙咀的街道狀況

下起雨來了,跟我這時候的心情一下,哭哭

很快的九龍站又到啦
這邊可以預辦登機,我覺得香港的機場快線這種市區預辦登機的服務對遊客來說超方便的
啊這裡辦登機的時候,要先刷機場快線的票卡,不過不會扣任何費用
長榮的地勤是香港人擔任的,我跟她說請幫我劃靠窗那邊的走道
可能我沒講清楚吧,地勤說要看座位如何,不能跟我保證
之後就劃很久,還一直跟旁邊搬行李的地勤講話,還沒啥笑容
不過,上飛機之後,我就原諒她啦,至於理由,後續會講,哈

辦好登機手續,行李也寄去機場了,我就去九龍站樓上的圓方廣場逛啦

圓方的英文叫elements,主要是以金木水火土的五行概念蓋成的
由這邊上去是「水」


還有一隻很大的金虎

還滿兇猛的

圓方有很多店可以逛,跟半島酒店一樣,會有專人跟你解說哪家店位置在哪邊
還有凱旋門可以逛,呃,因為圓方外面的樣子是這樣的

很妙的建築吼
裡面看起來也很大說


也由於太多店了,全部都逛完應該不只一天,所以就挑重點
首先逛了H & M跟ZARA

這兩家店就互相在隔壁
我是覺得H & M跟ZARA的料子是還好,但是樣式真的還滿新潮的,所以人超多在逛跟買的
之後我就想說不管怎樣都要買一個COACH包包回家
最後還真的買了一個粉紅色的皮夾
而且小姐知道我是台灣來的,態度還真的有微妙的轉變呢
這裡要講一下,我是覺得香港的服務業,賣衣服的小姐,知道妳是台灣來的,態度都會比較親切
但是,吃的店裡面,服務生根本不管妳哪來的,講國語的態度就還滿冷淡的
至於凱悅的服務態度就不用說了啦,都記得妳是誰,最貼心!
另外,香港幾乎每一個地鐵站上面或旁邊都會有一個mall可以逛
真不愧是「買東西、吃東西」的香港

在圓方廣場這邊逛的又很累,大約五點多我就下樓去搭機場快線啦

沒有什麼人,好冷淡,讓我的心情更糟,就要回家了,嗚嗚

很快的機場快線就來了
搭上去真的心情很不好,大約二十分鐘左右,機場就到了
嗯,到站之後,左邊下車是往第一航廈、右邊下車是往第二航廈
我是記得我以前來香港好像沒有分,後來想說就往第一航廈這邊走去吧
果然走對了,第二航廈是廉價航空的櫃檯

還有,機場快線的票當初買的時候是350港幣,可以退租金50元
所以我一出車廂就問機場快線的服務人員說,可以退票嘛
服務人員態度很差的說,可以,但是要扣手續費7元,要退嘛?
其實我這時候覺得很不爽,不過還是笑笑的跟他說,好
最後實際拿回43元港幣,以後大家去香港要注意一下喔

由於已經辦好登機手續了
所以我就輕輕鬆鬆的在機場閒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