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不快的早餐之後
還有退房之後,我就在尖沙咀這一帶晃晃
我其實很喜歡在旅行的時候
花個半天左右,自己在定點走走
我覺得這樣多少可以了解一下風土民情,哈

我自己覺得啦,尖沙咀範圍南到維多利亞港附近
北到地鐵的佐敦站
東到海港城、西到尖東這邊
前一篇有說到這天是初一早上,真的沒有什麼人


往佐敦站的路上,沿路大約會經過美麗華飯店

以前跟我姊去香港的時候住過
不過後來拆掉重建,變得新穎多了,現在這個地方是商場
對面才是美麗華飯店,初一有財神爺出現哩

恭喜呀恭喜,我自己看得都覺得很開心

快靠近佐敦站,大約在彌敦道麥當當旁邊
有個古物古蹟辦事處


旁邊有個小教堂

好像是聖安德烈教堂

對面則有尖沙咀警署


往前走一走,我特地彎進一條馬路,看到有間學校

看外面好像是很小一間,裡面不知道有沒有個廣闊的操場呀?

走一走忽然看到顏色很鮮豔的地方

仔細一看,原來是諾士佛台,號稱是尖沙咀的蘭桂坊

之後又再稍微晃一下,就回凱悅休息順便再看看有那些東西還沒收好的
ㄟ,基本上我是個乖小孩,在退房前一個晚上就會把行李收好囉
然後依依不捨的拖去check out之後,行李寄放著,又跑去晃晃
首先跑去澳門茶餐廳買了一個蛋塔
因為初一有多加一元,變成八元港幣一個
接著晃著晃著,來到了北京道,看到對面的北京道一號

北京道一號據說裡面賣很多潮牌或設計師牌,餐廳也不錯

斜對面的esprit櫥窗擺設相當有氣勢

這已經不是虎虎生風所可以形容的了

那因為在樂道買了小食,跑去九龍公園找位置坐著吃

很有冬天的氣氛,可是,幾乎都是菲傭在這邊耶

坐著吃東西,看到這種畫面,覺得也不賴


之後我就跑去半島酒店對面的星巴克喝茶,準備去享用半島酒店的下午茶啦
至於第三天的其他照片,請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