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這是二月底的事了捏
那個星期五,突然很想下班後去聽個歌
在主婦之店跟EZ5考慮當中
本來我是比較喜歡主婦之店,因為空間大又輕鬆
不過我看了節目單發現當天演唱的我都不熟
但是EZ5有蘇子,就來去

吃完飯過去排隊買票的時候
看到旁邊有一個人坐在那邊很專心
仔細一看竟然是賴銘偉耶
沒想到本人沒那麼胖還很有禮貌的說
跟我之前的印象都不一樣,哈

買票可以抵一杯飲料跟點心



說實話,經過這麼久,我已經不記得喝啥吃啥
只記得那個炸芋泥球很好吃
不過酒的部份嘛,就還好還好囉

當天表演的順序是賴銘偉→蘇子→跟一個我已經忘記名字的正妹

前面有說過賴銘偉很有禮貌
而且他在台上其實很會帶氣氛,我是比較喜歡他唱抒情歌
可是他在星光比賽的時候好像都是唱搖滾比較多吼

第二段節目是蘇子

我一直覺得蘇子是個很好笑的人耶,歌是唱的還好
瑞奇馬丁的歌唱的一點都不man(啊是說後來瑞奇come out了說)
但是氣氛超火熱的,除了跟一個辣妹互相摸來摸去,還被辣妹吃豆腐之外
還捉弄一對新加坡來的未婚夫妻,整個就是笑到飆淚
而且他的口頭禪恐怕是:你這個小菊花XDDDD

笑得要死,結果發現第三段表演的正妹一整個弱了
唱歌的時候,台下聊天的內容還比歌聲大聲咧

以後聽歌我應該還是比較想去主婦之店、Brown Sugar跟三四味屋這種位置比較舒適的吧
EZ5小間了點,而且我們從頭到尾坐在高腳椅上,還滿累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