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姐都不喜歡在特定的節日去人擠人吃飯又被貴到
於是媽媽節我們就晚了一個星期去吃飯
經過節儉的家庭主婦我姐說捏,她有古拉爵送菜的優惠
所以我們就到大潤發的古拉爵吃飯哩

我只能說,古拉爵點菜的方式實在有夠複雜
總而言之好不容易點了四、五人份的分享套餐
又加上我姐送菜的卷,前前後後吃了應該有二十道菜吧
我就用群組分類的方式來介紹好了

前菜類,凱薩沙拉(上)、豬肉卷、燻鮭魚(下)

這些前菜口味中規中矩,一開始還覺得東西好小盤,應該吃不飽
殊不知,一切都只是幻覺而已

湯(左)、綜合菇類起司鍋(右)

湯端來的時候都傻眼了,沒見過這麼大盆的湯,而且喝完半碗我真的就飽了
至於旁邊的起司鍋還滿特別的啦

pizza類:鯷魚pizza(上)、蔬菜pizza(下)

鯷魚pizza滿鹹的,不過算好吃的
這邊的pizza上桌時是完整的,再由服務生依照人數決定切成幾片
我媽不太喜歡他們的pizza皮
然後我一定是失心瘋,竟然跟人家要了辣橄欖油來加,那時貝里尼才有的啦

義大利麵飯類:焗烤海鮮麵(左)、墨魚飯(右前)、蕃茄義大利麵(右後)

焗烤麵OK
墨魚飯是得到一致的好評
至於蕃茄義大利麵,我媽覺得醬好酸,最後都給我爸解決
我喔,從喝完湯之後就開始裝死,每樣只吃一口,ㄎㄎ

主菜:烤一隻雞(上)跟什麼什麼餅的(下)

雞已經幫我們整個分好啦,雞很juicy,但是咬了兩口之後發現裡面沒熟
又請服務生端回去烤,還是沒有很熟,但已經比先前血淋淋好很多了
下面這個麵包好好吃,就算吃不下我還是吞了兩塊,哈哈

終於進到飲料區

左邊的是茶飲、右邊的是果汁,都算普普通通

下面這兩杯都是什麼漂浮蘇打的,右邊的蜜桃漂浮蘇打最好看也最好喝
我外甥女真的還滿會選飲料的


甜點

有布雷(下左)、起司蛋糕(下中)、巧克力蛋糕(下右)
每一款甜點都附有一球冰淇淋,布雷很好吃,最後被我吃光光
我姐夫是對起司蛋糕的味道有意見(好像是因為藍姆口味的關係)
至於巧克力蛋糕都沒有人發表意見,可能是前面大家都已經吃到飽到不行

我對於古拉爵內部的裝潢覺得還滿不自在的
一往後靠頭就會撞到後面的鐵欄杆,沒得靠背,坐起來就是不舒適
而且大潤發這邊冷氣開的好冷,這一頓吃得還真辛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