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個星期五下班前,David突然問我要不要去喝一杯
然後就約了這間
很好奇的問說,啊你怎麼知道這間的啊?
David說:我就搜尋「喝一杯」「麻豆」,就出現了
我:嗯,那下次我要搜尋「喝一杯」「猛男」

The SOHO一棟有好幾層樓,除了最樓上是喝酒的地方之外
其他應該都是用餐區
剛好那天也不想另外去別的地方吃飯,就點了個義大利麵套餐來吃吃
先來的是,我想應該是玉米濃湯

我記得玉米粒好像還滿多的,味道OK

沙拉

好像感覺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的印象了

主餐,什麼蕃茄義大利麵

搭斜管麵,這醬汁味道調的不錯,麵煮得算是偏硬的,我喜歡這種口感啦
不過份量嘛,是吃不太下哩

甜點

我也忘了有沒有其他選擇,就來了個奶酪,還OK啦

之後我們就被帶到頂樓喝酒區去
看了看,David點了什麼Vodka Runner

一端上來的時候,我還跟David講說,如果不說,會以為這是杯啤酒
結果David喝一口之後說:這是啤酒
我想他應該是直接用Vodka調啤酒吧

我已經忘記我點的酒類名稱,總而言之,是杯粉紅色,有加莓果類的酒
還滿好喝的說


這邊環境不差、東西不錯
唯一缺點是,頂樓喝酒這邊開放室內抽煙
所以回家覺得自己好臭好臭,而且聞久了也覺得很暈很暈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