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誠心誠意地問了    那我就大發慈悲地告訴你
為了防止世界被破壞    為了守護世界的和平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  小次郎  我們是穿梭在銀河的火箭隊 
白洞  白色的明天在等著我們
喵~~就是這樣

這是卡通神奇寶貝裡面的反派角色,火箭隊的台詞
大概十年以前看到的時候,覺得實在太妙了,就給他記下來
不過因為覺得實在拖太久了,後來就沒再看哩

上面那個大家先記著就好,下面才是正題

是說某一個慶生會結束之後,因為覺得吃太飽了
就走去席立司的房間想說散個步消化一下
走進去的時候,席立司問我幹嘛?
我:剛剛吃太飽,來這邊走動一下
席立司:(完全沒有好臉色,而且聲音高十六度)滾~~~~~~~~~~
於是我就默默的委屈的走回來,跑去隔壁翁胖那邊說:
噯,剛剛席立司就我滾耶
沒想到翁胖以低沉的聲音,簡潔有力的說:滾
沒多久之後,我就問翁胖說:為什麼你們都要欺負偶
翁胖:誰叫你白痴

霎那之間,我突然想到前面那個火箭隊的台詞
至於外星腳色,是因為有個天才說我頭大大的、四肢細細的,根本就是外星人,哭哭


好吧,然後隔個一兩個星期也就是上週某一天下班前
我正在難得的專心的看著我的螢幕
突然聽到老闆在我旁邊叫:翁胖
(啊老闆當然不會叫翁胖啦,為了保護當事人,所以把他的名字直接以翁胖代替)
結果我就被嚇到還發出很大的驚呼,邊呼還邊拍自己胸口
(沒胸,但是有胸口,怎樣,咬我啊)
造成現場一陣混亂
我:啊我被某律師嚇了一跳
老闆:我是叫翁胖
我:但是因為剛剛很安靜,突然有個聲音就被嚇到了
然後這陣混亂結束

隔天,老闆就站離我比較遠的地方,小小聲的說:
翁胖,我站比較遠一點,免得等一下又嚇到Katie
翁胖也非常捧場的說:某律師,你不要理Katie啦~~

我想,因為我這樣白痴,在這邊應該算是黑黑的吧,好想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