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納哥/蒙地卡羅 待到下午快五點,接著我們就要搭車趕往義大利了
也就是說,摩納哥/蒙地卡羅是我們這趟行程的最後一個景點
換句話說,真的就要跟悠閒的普羅旺斯跟湛藍的地中海說掰掰囉



車子一路奔馳,地中海越來越遠、心也越來越沉

 

所以車子在高速公路駛往義大利的方向時,趁最後的機會,再看看地中海呀


跟早上前往 艾斯 的時候剛好相反,這時是夕陽餘暉映照呀
大概到了義大利境內,就全都是這樣山谷小村落的景色

大概天黑沒多久,月亮都升上來哩
這時候心情更不好,因為已經到行程的尾聲
(其實是因為沒有假,想再出國個十天,很有難度捏)



至於為什麼我們一定要趕去義大利咧,那是因為我們的行程是 從西邊走到東邊
這樣是比較省時省車程的方式,那因為隔天早上要去米蘭搭飛機
所以旅行社才安排我們先住在離米蘭兩個小時車程的阿瑞札諾
由於領隊跟司機也沒有來過這個地方,下了交流道之後,稍微找一下才找到低
這就是 Grand Hotel 的外觀囉


看起來好像還滿氣派的

但打開房門之後…


有點驚嚇捏,時空倒流了吧XD

而且據說這還是套房喔



勉強有個很小的電視,但還好在房間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啦,這裡的海也滿美的


廁所就這樣,連備品都沒拍哩XD


我們在想說,可能這裡是義大利的鄉下地方,雖然他好像也是個渡假勝地
能有這樣應該要偷笑囉

晚餐就是在飯店的餐廳用餐
相較於房間,餐廳外觀還滿不賴的




也是一樣座位都幫我們排好囉

menu也是幫我們特別製作
至於紅酒嘛,我還是覺得法國的好喝多哩
是說領隊因為覺得我們這趟行程還算順利,來我們這邊敬酒時
一口氣喝下紅酒竟然嗆到
請大家要小心,喝紅酒不用這麼豪邁呀XD

啊前菜呢,是pasta


青醬口味的,感覺這口味很單純,就是青醬、pasta這兩種,沒有什麼過多的香氣
因為義大利人都吃原味比較多咩
麵包嘛,我也是覺得法國麵包大勝呀

然後下一道來的是,spaghetti


是的,你沒看錯,我們就是一直吃義大利麵的兄弟姊妹
因為捏,領隊說他問前一團的領隊說來義大利有沒有吃到義大利麵?
前一團的領隊跟他說沒有,領隊想說來義大利怎麼可以沒有吃到義大利麵
領隊就特地再幫我們多加一道菜
但其實本來的菜單裡面就有pasta了
所以變成我們一直在吃義大利麵的兄弟姊妹XDD

終於,輪到主菜來哩


咦,為什麼是一堆蔬菜?
那是因為當天是農曆的初一還十五,在行前填單子的時候,我就勾了今天吃素
那外國人可能沒有像我們這樣素食多變化,就來一盤蔬菜啦
因為這裡面的蔬菜,茄子跟青椒我都不吃,等於我沒啥吃到都分給別人
領隊看我沒什麼吃,就問我要不要點些別的
扭捏之後,請領隊問餐廳還有什麼別的?
問回來的結果也是義大利麵的兄弟姊妹,所以我想就算哩

附帶一提,我們其他團員吃的是牛肉,據說是很「原味」的牛肉哩

甜點是奶酪


不知道是不是要結束行程,心情很不好,這奶酪我覺得還好哩

吃飽之後,我們有在外面的海邊稍微散步,但不敢走太久
因為這邊其他的商店看起來都離很遠,我們也不知道治安狀況
所以很快的就繞回來,在飯店裡面隨意走走

桑心的睡完覺起來,隔天的早餐在同一個餐廳用餐
本來是完全不抱期待,但沒想到早餐種類還滿多的



我是只有拿這樣,咖啡還是法國的好喝囉

前面這個很搶鏡的吃起來是鹹的,感覺很像蔥油餅,還滿好吃的

吃完早餐,再整理一下行李,大約早上八點多一些些
我們就準備搭車往北邊的米蘭囉,是還滿桑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