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 樂子咖啡 吃早午餐有點小失落
但不會澆熄我對吃早午餐的熱愛,依然問我姐說要不要來去吃早餐
我姐問我說那還有哪間好吃?
想來想去,我們決定去離我家很近的N. Y. Bagels
這間我們很久沒去,第一次去吃印象也還好
不過還是決定農曆過年前再來去試試看

信義店的大門跟櫃台

想當年信義店剛開幕沒多久,我外甥女來吃的時候應該才念幼稚園
還把人家貝果誤認為甜甜圈
現在都長得快比我高咧(嘆)

信義店是挑很高的空間,我們坐的位置旁邊剛好有個黑板,畫了滿可愛的圖案


我姐跟我外甥女當天有先到,我隨後趕到,看來看去就開始點了
飲料我跟我姐都是點熱咖啡,可以一直續杯低

奇怪當初覺得N. Y. Bagels咖啡偏酸,現在倒不覺得,還滿順的
啊我外甥女點了熱紅茶哩

點早午餐除了飲料之外,還有附果汁跟水果

柳丁有甜喔,果汁則是葡萄柚汁,我是沒有很愛喝,但我姐覺得還滿好喝的

我外甥女點了鬆餅什麼的早午餐

她很愛吃鬆餅說,雖然鬆餅看起來面積比較小
但仔細看看,他是兩片鬆餅疊起來成為一片,所以厚度還滿紮實的
而且服務生還端來一大罐的楓糖給我外甥女加在鬆餅上
我覺得這鬆餅口感還不錯哩

我姐點什麼有貝果的早餐

好像是蛋的作法不一樣,我姐的蛋是有加蕃茄的
貝果可以選口味,我姐選了洋蔥口味,本來以為會很不搭
沒想到他是咀嚼之後會散出淡淡的洋蔥味,一來有點鹹、一來又帶出貝果的甜味
是相當好吃的

啊我點的也是蛋作法不同的早餐,麵包選了拖鞋麵包

我點的蛋是全熟的,服務生還在點單上幫我註明了「雙面煎全熟」,相當貼心
比較起來,拖鞋麵包是外脆內軟,我本來還滿喜歡的
但是跟洋蔥貝果比起來,洋蔥貝果樂勝啊

也就是因為這樣,農曆過年的時候,跟我高中同學約在阪急的N. Y. Bagels吃飯
那是已經晚上了,我們就點了三明治類
我同學點了鮪魚貝果的

那隻小小的手是我同學的兒子,也就是孫小弟等不急要吃薯條啦
我同學點鮪魚是因為他說孫小弟現階段還只能吃這種比較軟的食物
不過這內容看起來還滿豐盛的,而且薯條真的好好吃

喔,我們是點有飲料的套餐,那我們兩個都點熱咖啡
剛剛已經有介紹過了,就不重複啦XD
(其實是忘了拍熱咖啡,哈)

我是點雞肉貝果,一樣貝果的口味可以選,這次我當然選洋蔥口味的囉

咬下去真的覺得好香甜又好好吃,活著真好(誤)
但我覺得份量滿大的,只吃了一半就飽咧

吃飽喝足,孫小弟早就等不急要去跟open將玩咧

我跟他說,來,跟open將抱一下,不過孫小弟很熱情
這角度看起來他有偷親open將的嫌疑XDDD

阪急這邊有一間open將專賣店

看到這樣的感覺會滿開心的捏

是說後來覺得N. Y. Bagels餐點內容比我們最早去吃的時候進步很多
貝果咬勁也很夠,以後要來去吃不同口味的貝果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