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底的時候,我姐跟我外甥女到我現在住的地方來參觀
想說那先來去師大那邊吃早餐,反正很近
本來是要去那邊有兩間還三間店的另外一間漢堡店
沒想到人排超多的,我就跟我姐講說她先在現場排隊
我跟我外甥女去附近的分店看看
剛好就經過1885,想到
上次在1885吃得很開心
那1885也還沒大排長龍,就跟我外甥女說
咩咩,妳先進去問看有沒有位置,我來聯絡妳馬麻
聯絡完畢,發現我外甥女沒有走出來,我就走進去
發現她已經乖巧的(?)坐在位置上啦

那我姐急忙趕到,就開始研究要吃什麼
是說1885的menu還是一樣有趣

那糖、奶精、醬料的排列方式還是一樣豪邁呀~

我們有加40元,飲料喝到飽
像這種時候,咖啡是一定要的啦

很大一杯吼

我們想說反正有三個人,就多點了小食,是洋蔥圈跟雞翅的拼盤

我外甥女很喜歡吃洋蔥圈,這味道不賴
啊雞翅就真的滿酸辣的,很道地

我外甥女可能對什麼是漢堡還沒有多大的概念
所以她就點了她最愛的,有鬆餅、有蘑菇的早午餐
看起來相當的豐盛

鬆餅厚度滿厚的,早午餐都搭有果汁跟沙拉
後面這兩個其實沒什麼吃到,因為光吃那一大盤,就很飽了說

我一直在掙扎點漢堡還是早午餐,最後還是受不了早午餐的誘惑

相較於等一下看到的漢堡,早午餐是放在更大的覘板上端過來的
麵包我選風車麵包,外酥內軟,很有嚼勁,我滿喜歡的,就算單吃也很讚
但是請他雙面煎,要熟,因為不太喜歡吃不熟的蛋
我這份早午餐搭薯餅,而火腿的形狀,現在看起來很像地圖上的台灣吼XD

我姐本來要點鮭魚堡,我極力推薦她點雞肉漢堡
那她麵包也是選風車麵包

重點是那一桶酥脆的薯條,啊~超讚的
而漢堡組合完之後,看起來跟吃起來也是很美味

本來以為有我姐跟我外甥女這兩位生力軍
所有餐點應該都可以吃光光
沒想到最後還是打包走,在我住的地方滾來滾去之後,才慢慢的吃完
份量,真的不少呀

最後當然要來跟我外甥女拍一張照囉

自從她學會什麼叫自拍之後,現在都很會喬角度
而且,她的身高已經快逼近我的上限啦,恐怖喔~

呼,希望下次可以順利吃到附近排很久的另外一間漢堡店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