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外甥女顯然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跟著人潮左彎右拐
走進一條巷子,看到這邊有幾間店
其中一間生利咖啡麵食看起來像是香港茶餐廳
就跟我姐說,那不然吃這間吧,不然也走不動啦


一坐下看菜單,果然是茶餐廳來著,當下馬上叫來三杯飲料

凍奶茶是一定要的啦

我因為沒有很餓,而且天氣滿熱的,所以就搭個菠蘿油吃一吃啦

給我切的好醜,但印象中還不錯吃

我外甥女點的雲吞麵

說實在,現在問我外甥女她恐怕已經忘記了
但肚子餓的話,應該什麼都好吃啦XD

我姐點排骨麵

跟叉燒飯一樣只有叉燒跟飯,這麵也是只有排骨跟麵

啊結帳單



是說其實他旁邊就是有名的瑪嘉烈蛋撻,我們算是誤打誤撞找到的


在我們等待生利上餐的同時,我姐有跑去買蛋撻,不知道為啥忘記拍了
就請我外甥女示範吃給大家看

超讚的啦,比台灣的肯基基蛋撻還好吃些
但隔兩天會吃到更好吃的安德魯蛋撻喔~

吃飽之後,再度跟隨人潮往北走,莫名其妙走來議事亭前地


這真的是一頭霧水啊,本來我們是排明天早上來的
啊我跟我姐講說,反正剛有吃東西了,不然來看一下晚上的樣子好了
我們也不會晚上特地來啊
所以我們就稍微逛一下囉


這是仁慈堂,明天再介紹,先看他晚上的樣子就好


我很愛的玫瑰堂


還看到這扛棒

我是「不小心」拍到的喔

仁慈堂旁邊的一條小巷拍起來挺美的
不過後來我發現我應該累了

眼睛變好小,臉超腫的,嗚嗚

仁慈堂對面就有個義順牛奶公司,我們買了兩碗準備回飯店吃


啊歷經一翻波折回到飯店,梳洗一下,準備來吃義順的燉奶
先吃看看原味的

還不錯,但總覺得有怪味

紅豆的

也還不錯,但還是有怪味

然後我就跟我姐研究半天,最後發現,這兩碗已經臭酸了
啊我們已經吃了不少了,擔心隔天拉肚子這樣會壞了遊興,所以………

趕快吞胃散XDDDDD

沒來過的澳門第一天就到這邊結束囉,還有兩天的行程,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