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茶 吃到四、五點左右,我們就拖著行李,前往威尼斯人對面的新濠天地
準備搭接駁車到機場
不過因為時間還早,我記得我們好像是晚上八點多的飛機
那其實從這邊到機場大概十分鐘
所以我們就想說去新濠天地的美食街看看好了
新濠天地還滿先進,有這種可以查店家

畢竟新濠天地也滿大的,一間一間找可能會昏倒
然後發現有麥當當,我們就順著指示到二樓

在二樓有片透明玻璃,可以把對面的威尼斯人看得很清楚

威尼斯人真的也滿大的

在這邊吃完不愉快的麥當當
可能因為我們講中文,店員很不客氣,下次到港、澳,我會記得一開口先講英文

不愉快的吃完麥當當,來到等接駁車的地方

新濠天地的接駁車滿多線的,到機場是在這邊等,而且人也不少

等了一下,車子就來了
那這接駁車會先到港口,很多人都在這邊下車
看來是從香港或大陸直接搭船來低
到機場的,印象中只有我們

check-in 之後,連同行李要過關
這時候我的行李又被重新檢查一次,因為X光機把我的離子梳辨識為危險物品的樣子
而且,我本人過去的時候,掃描的那個門逼逼叫
結果,我就被應該是26的海關關員,用手摸來摸去檢查
(幸好是個年輕的小姐,不然我會嘔死)
啊就因為這樣,對於澳門的感覺,突然有所改變

反正最後有順利進去啦,從二樓看一下澳門機場

滿小一個的,可能比松山機場還小
旅客也不多,不曉得是不是我們搭的班機太晚

那時候隨意逛逛,看到有便利商店,剛好想把零錢用完,就買了兩杯茶

就還OK啦,滿有暖身的效果

在候機室這邊也沒什麼人

後面的免稅店也沒什麼興趣逛,因為累啦~

空蕩的候機室


等到我外甥女都累哩


好不容易搭上飛機,班機坐滿了人耶,而且飛機還在等滑行的時候
後面的人就發出很大聲的打呼聲,我是跟我外甥女兩個人面面相覷啦
我姐說,可能是整晚都在博,所以一搭上飛機就進入夢鄉這樣

那等了一下,便當飛機餐,就來啦
先來的是飯

真的很有國小蒸飯箱的FU

然後還有麵

這看起來好多了,因為他是兒童餐
所以顏色比較鮮艷一點

這次來澳門的感想是,走路走好多
雖然她也是很小的地方,但畢竟不像香港有便捷的地鐵
有沒有地鐵真的有差別
地圖上看起來很近,走起來確實也很近,但累積起來的總里程其實也不少
然後,來這邊不賭博,真的三天兩夜也滿夠用的啦
比較可惜的是,除了在誠昌飯店吃的水蟹粥 之外
我們沒有再吃到比這貴的餐點

那寫得這麼詳細的好處是,至少短期間內不會輕易的再來
想去別的也可以寫得很詳細的地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