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放暑假跟我姐還有我外甥女去了一趟新加坡
呃,但大重點是去環球影城

這次一樣是選機+酒的自由行
因為我跟我姐講說去新加坡哪需要跟團呀
我姐就說我要去才不用跟團,所以我們就出發了
只是,本來要暑假前的6/25就去的
但是旅行社的小姐在我們下單之後的隔一個星期才跟我們說
原來我們選好的飯店沒有空房,幫我們升等另外一間
不過我上網去看,另外一間飯店看起來很……
本來想跟小姐ㄠ升等別間
為此還搞得我跟我姐都很不開心
我們還一直寫聯絡單跟打電話,小姐處理的速度也很緩慢
最後,我跟小姐說,不然我們晚一週出發
才終於弄好機+酒的事情

還好這次去四天三夜碰到的好事還不少
而且在環球影城玩得很盡興
在搭木乃伊的時候還疑似撞到脊椎
現在還有點隱隱作痛,嗚嗚

等照片都整理好之後,再來仔細的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