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月初,剛開學沒多久,搭高鐵看到跟7 Net合作的購物誌
裡面有這檸檬餅,從新竹搭到台北下車前
就決定買了,放到現在才寫,當然是因為論文的關係,嗚嗚
而且那時候買的時候是剛開學,現在論文口試都過了,要準備離校了
時間過的真快,嗚嗚嗚嗚

咦,又不知道講去哪,沒辦法,論文口試那天,一聽到我口試過了
立刻就哭了起來,想來是一整個ㄍㄧㄥ很久了我

啊,又講去哪了
要說這個是搭高鐵買的,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高鐵現在座位前方有的置物袋除了高鐵的刊物之外
多了一本可以買各地名產的刊物,一整個弄的跟搭飛機很像
所以回台北下車前我就把要購買的物品單子填好
出站前交給高鐵的服務人員,她就幫我丟到某一個箱子裡
不然也可以直接傳真給7 Net,真的好方便啊

雖然訂購單上說會打電話來確認,不過我印象中沒有接到確認電話
隔幾天就收到快遞,幸好有先把錢寄放在我們樓下的警衛室那邊啊
一拿上來發現好大一盒

而且外面有個慈祥老爺爺的mark,感覺好可愛

把外包裝打開來看是這樣的

包裝真的還滿不錯的
是說台中的一福堂似乎有兩家,我不確定我這次買到哪一家
但是看包裝也看不出來跟 好久以前翁胖買的檸檬餅 是不是一樣

打開來看看,我是買十二個一盒的

包裝算是還滿精美的耶,不過看包裝還是不知道到底跟先前吃到的一不一樣
但打開還是有聞到甜甜的香氣
就是雖然外面是裹白巧克力,但一口咬下不過分甜膩,裡面的蛋糕吃起來還滿剛好的
一個一下子就吃完了

本來買完還想再買,可是下一期裡面已經沒有檸檬餅了
就只好改買芒果,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