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去台大的凝態中心上公會的課
由於是上午下午都在同一個地點,所以中午就想說到台大對面看有什麼好吃的
當天太陽很大,曬得有點昏
只好隨意晃進一條巷子之後,發現了這間以白色為基調的店
在太陽下滿顯眼的,就走了進去囉
點完餐,問過服務生確認可以拍照後,就隨意拍拍

裡面一整片的落地窗

看起來相當開闊又明亮

吧台


另外一區


沒人時呈現寧靜感


吧台旁邊放了一架非常復古的鋼琴

牆壁上有很多畫作

這幅畫,總覺得有點淡淡的哀傷


一進門右手邊有個像lounge bar的座位區

晚上有提供酒精類,看起來是個複合式的店

menu


雖然外面很熱,但是我在服務生的推薦下,點了熱的薄荷茶

嗯,薄荷茶喝起來有點甜,不是像 sababa pita bar 的那樣清爽
喝完一口要多喝幾口水,是有點不習慣

這邊只有輕食,我也不想點義大利麵來吃,就點了三種什麼的三明治

排列的非常好看,感覺上是應該要很好吃
只是很可惜,每一種麵包裡層都加了烤過的糖,吃起來是很脆,但是就是很甜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吃錯了,後來發現每一款麵包都是甜的
再加上甜膩的薄荷茶,我是真的吃的很不習慣
不然可惜了這一份三明治看起來很讚

暑假重溫了一次巡者系列,所以當天就帶著看囉


也許這間店的其他東西會比我當天點的更讚吧,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