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麗星郵輪上第三間的免費餐廳
我們只有第二天早餐在這邊吃而已
一來是因為只有這間是中餐,很多阿被阿桑都喜歡吃中餐,所以很難排
再來是因為反正吃一次就夠哩XD

王朝餐廳第二天早上6:00就開始哩,我們因為去看日出,所以大約7:00左右到達

小圖就是我一直講的,在船上很重要的登船卡,吃喝什麼的都靠他

我們來的這時候,也還是要排隊

真的一直排隊一直排隊捏,大概排10-15分鐘左右才有座位

進去之後,看到靠窗的位置,還不錯

可惜是大桌,我們只有兩個人無法就座
是說我一直都忘記拍裡面的樣子,跟
香味軒 很像,只是範圍再大一些而已
而外面一樣是游泳池


只是進來之後才發現,空位還滿多的,但是櫃台小姐就是不放人進來
我也不知道這是那一招哩

這邊的用餐方式是半自助式的,主菜就座後服務生會送過來,其他請自己去扒
那既然是中餐廳,早餐就會有清粥小菜啦

小菜只有六樣,粥被舀的整個慘不忍賭

另一邊的優格也不遑多讓

我實在很不想講什麼,但看這兩張照片讓我噁心之感油然而生呀

麵包區就好一點,只是吐司一樣很粗,沒吃

所以只拿下方的麵包,幸好右下的肉桂卷還能吃呀

我拿的東西

只能用少的可憐來形容,我也是千百般的不願意呀(抱頭)

然後主餐來啦

蒸籠裡面是豆沙包跟燒賣,吃吃就好,至少他是熱的
盤子裡面的,呃,我忘了,反正就是這些東西

我媽點的素主餐

其實我媽素菜的蒸籠裡面的東西也是豆沙包
這一碗,我媽本來說是米粉,但隔兩天在香味軒吃早餐時也看到
我媽就說,她其實已經分不清楚是米粉還是冬粉了
反正吃起來都……

第二天吃完早餐就準備去石垣島自由行啦
但這又是好長的一段才可以下船哩,下篇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