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當初規劃員工旅遊時,時間有點晚了
本來想住的英仕山莊已經客滿
所以第一天晚上我們就住在距離羅東夜市滿近的這間商務飯店
是說後來也沒去太平山啦,所以有沒有住英仕山莊好像也沒差

這間商務飯店在一棟看起來是商業大樓的7-9樓的樣子
一上去發現大廳還算整齊乾淨

看起來是有特別裝潢過的,跟大樓的外面有點小不搭

擺了一些旅遊的小資訊以及到羅東夜市的地圖


大廳

真的還算乾淨明亮,就算住的那天下著大雨,走進來還是乾乾爽爽的感覺

房間的走道


推開房門一看,哇,有夠大間的,還滿開心的

see,房間真的好大間喔,呵呵


床看起來也算滿舒服的

而且是一張大的雙人床、一張大的單人床耶

枕頭看起來頗繽紛


而單人床旁邊就有這個舒服的椅子


商務飯店嘛,就是會有這種總裁坐的地方(誤)


看一下飲料吧

雖然看起來有點小空虛,但是礦泉水、茶包,還有零食都是免費的喔

衣櫥


廁所也是好大間,而且乾濕分明,我喜歡這樣的清爽感


洗手台跟沐浴間

空間整個隔的很開

備品


然後啊,開心的去逛羅東夜市,內心有點不安,因為太大間了
而且那顯然是三人房,所以我就跟我秘書說了這件事
之後正在夜市淋雨的時候,就收到經理的電話
果然,那是老闆一家人的房間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回來之後就默默東西收一收換正常的房間
由於大小有差,有點不適應,小間的就沒拍啦XDDD

雖然如此,晚上睡得也還不錯,隔天一大早就起來吃早餐
用餐地點就在櫃台旁邊走進去的地方


用餐區,不大,不過除了我們之外,其他住客好像也不多
大家分散開來,幾乎都是有位置吃飯的


一進來就看到咖啡機,算是很認真的啦


其他的飲料

飯鍋旁邊是奶茶耶,很少看到有提供奶茶,所以很開心的倒來喝
果然,早餐就是要喝個奶茶才會醒啊

麵包區是只有吐司啦

不過最旁邊有大蒜抹醬,連翁胖都有抹著烤來吃
這也是比較少看到的說

另外還有沙拉跟配清粥的小菜

出發前我就很好奇說這間飯店網站沒有看到有早餐啊
秘書還很貼心的幫我確認說有,但是以中式早餐為主
那有了心理準備之後,看到這些東西還是覺得比想像中多,這樣就會有賺到的感覺XD

好的,熟食區

也是很少看到一大早就吃雞肉,很妙

水果是只有拔辣


我拿的東西

少的可年吼,反正我早餐也吃不了那麼多啦

重點是,一定要吃大蒜吐司配奶茶

人間超美味呀XDDDD

最後再以熱咖啡結束這一餐

準備有精神的出發囉

這間飯店,就商務飯店來說,我覺得算是還滿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