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不是說好了結束這系列,怎麼還來?
是說人家HERO結束之後還是有讓久利生公平出來露臉
所以我想我應該也可以有個番外篇
→一整個沒有關係,哈哈

沒錯的,我是不會再寫工作的事情了
畢竟少了席莉絲,就少了很多題材可以寫
不過捏,就在我離開事務所之後因為勞碌命所以又重回職場
兩、三個星期下來,發現一件很恐怖的事情
就是上、下班時段的公車好恐怖喔

並不是公車本身的問題
而是,這個時段搭公車特別可以看出上班族的冷漠以及慘烈的卡位戰

也不知道是不是大家前一天晚上都很晚睡
每次搭上公車,看到座位上的上班族各個早就閉目養神去
有些還睡到頭都歪一邊
但神奇的是,大家都能夠準確的睡到要下車的那一站
然後精神抖擻的擠開人群下車去
也許是大家忙著補充睡眠,眼睛都閉著,這時段很少看到有人會讓座給需要的人

同時間,慘烈的卡位戰正蠢蠢欲動
根據我的觀察,上班族雖然不像地表上最強生物臉皮那樣厚
但卡位都是無聲無息的
先是觀察哪一個的動作像是要下車的樣子
接著就站在他旁邊
等到確實人家要下車了,迅速的就座
然後旁邊站的人就乾瞪眼,繼續照著這樣的輪迴下去
一整個就是在比機伶的就對了

而且我可能太久沒有搭這麼遠的公車
不管上班、下班,一定暈車
上星期還暈到很想吐,一直在想是不是要下車比較好、是不是要下車比較好

唉,現在每天上班都覺得有點低落
除了擠公車之外,每天講的話也有限,講話的時間應該不會超過十分鐘
害我有點擔心以後沒辦法開庭要怎麼辦
這樣想的時候,竟然都會非常想念席莉絲的冷笑話跟翁胖的見語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