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之前事務所的咩咩說了好久要一起吃下午茶
吃到最後變成晚茶,哈
而且咩咩非常貼心的選了這個我一直很想去的柏林頓花園
地點其實就在 simple kaffa 的斜對面而已

三月中旬的晚上,雨下的很大,門口我就沒拍啦,拿傘頗不方便
但是menu跟一進門的壁爐可是柏林頓非常顯著的目標呢

當初就是拿了跟menu封面一樣的名片,覺得鬆餅這樣看起來好好吃,才很想來的

旁邊的樓梯掛了很多畫,還滿精采的


最醒目的,就是這個搞笑版的英國女王照

現在的餐廳好像都這樣捏,燈飾一個比一個美
我還滿喜歡右下那個從二樓樓梯往下看的感覺

可能生意太好,原來一、二樓不夠坐,所以我們是被帶往後面的另一區

感覺別有洞天,而且水晶燈整個掛在室外,太酷了

另一區往外看


這邊的沙發

也幸好是坐在這一區,因為桌數少,相對也比較不擁擠,感覺比較自在些
只是當天冷氣直吹,天冷淋濕是有點快挺不住啦

這邊的小裝飾


還有這些小擺飾

小木馬也太跳tone了些吧

來這邊一定要點的招牌,咩咩就點了起司鍋煎餅

端上來有點傻眼,因為鬆餅怎麼沒有想像中排列整齊咧
這就是鬆餅疊了好幾層並且大方的淋上熱騰騰的起司
不曉得是我吃的時候比較遲了些
總覺得吃不太出來鬆餅的味道跟香氣,嘴間一直只有起司鹹鹹的味道

咩咩點的熱咖啡

看起來不錯捏

我點了腰內漢堡排三明治

清清爽爽的上桌,我喜歡這樣,年紀大了無法吃太複雜的東西呀XDD
因為難得這邊的漢堡排也是豬肉,想說吃看看就點了,看外觀是沒讓人失望啦

漢堡排跟薯條、沙拉的近照

是都還不錯,沙拉清爽、灑在薯條上面的鹽反而帶出馬鈴薯的甜味
只是豬排真的要趁熱、趁熱吃

飲料我是點了熱茶

熱茶冷天喝果然好喝呀

這邊服務生態度也不錯
只是對於餐點的內容會覺得相見不如懷念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