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待很久的事務所,因為同事們的奇人軼事太多了

所以曾經特別開了一個 我的工作真有趣 的類別來記錄

本來是不想再寫跟工作有關的事情,畢竟我這幾年工作也不是很穩定

在某個事務所還曾經被罵到喪失對這份工作的信心,雖然因此成為迷妹

不過後來再也沒有辦法在事務所工作

然後在公司工作又碰到雖然公司形式上是沒有制度跟很有制度的極端

但遇到的老闆們卻都同一個樣子.......所以........

 

反正就是這樣在現在的公司也一陣子了,

發現現在的同事真的都很會蔣幹畫,想說還是紀錄一下

目前應該是會不定期推出,人物就等有說到的時候再介紹吧

 

是說來到現在竟然有連續兩天都去高雄開庭

弟弟A說妳乾脆就直接住在高雄吧

那現在因為時代很進步了,妹妹B教我可以使用高鐵的app訂票

以免發生我上次人到了車站但是票還留在公司的同樣狀況

所以後來我就都用手機訂票,真的方便多了

 

啊這天在訂票的時候發現奇怪為什麼這個車次跟時間這麼陌生

一看,啊,我怎麼訂了從左營到台北的啊,

而且票已經付款了,只好趕快退票再重新訂一次

這次就請妹妹A幫我確認是從台北到左營沒錯吧

妹妹A也很仔細的看著手機上的字說,嗯,沒錯

然後想說為什麼要馬上付款不能稍後付款

一看,啊,為什麼訂到當天的啦,我是要訂兩天後的啊啊啊啊啊

還好這次在付款前就已經發現了啊啊啊

正在一團混亂的時候剛好要訂便當

聽到值日生弟弟B用剛好可以聽到的音量小聲說:

我們還是先不要打擾她比較好

所以眼睛跟手一直沒有離開過手機繼續訂票

這次換請弟弟B幫我確認日期跟起始站都對吧

弟弟B拿了開庭通知書跟我的手機仔仔細細的比對了之後

說,嗯,沒錯

然後終於順利地(?結束這一輪的訂票啊啊啊啊啊

 

呼,訂個票也要訂三次實在心好累

咦?覺得沒有以前那麼幹畫嗎?

喔,啊這就才開始算介紹介紹一下啦

我們辦公室真的幾乎每天都會有,

陸續說囉,敬請期待(有嗎?真的有人會期待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