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下班搭公車回家一定會經過瓦城
熊熊又燃起想吃泰國菜的念頭,想到最近曾經吃過
是在新光三越站前店的B2
啊是暑假吃的啦,因為我外甥女暑假開始補習,我跟我姐就在附近的咖啡店吃早餐
到中午再帶她去吃午餐這樣
時間過好快喔,轉眼間我外甥女已經念國中了說

這間銀魚泰國料理所在的位置

位置很隱蔽,保證你走過路過絕對錯過

菜單

有看到那令人銷魂的價錢了嘛?我們三個人竟然只要588就可以吃六道菜耶

迅速點好之後,白飯跟茶還有飯後甜點都是無限且自助的




味道還可以,我本來想點泰式奶茶,結果已經沒賣咧

白飯

先添這麼一點,不夠再加

沒多久雲南大薄片就來囉

這味道還不錯,豬肉片脆脆的,其他菜給的很大方,也沒有很辣

檸檬魚

來了來了,我不會拍的魚,哭哭
只能說魚還是越新鮮越好吃啊

月亮蝦餅

還算滿厚的,而且吃起來也沒有都是油的感覺

蝦醬高麗菜

還好蝦醬沒有很明顯的我不愛的腥味

綠咖哩雞

這雞肉吃起來有點寂寞,咖哩也不是味道很重的那種

冬粉蝦煲

冬粉還滿Q的,只是海鮮類還是越新鮮越好吃

這樣吃起來其實滿飽的,最後再來一碗仙草結尾吧

這仙草份量要經過一定的時間蒐集,喝起來OKOK啦

這是一整個很有誠意的泰國菜,口味感覺是有配合台灣人調整過
不過因為真的很便宜,相較於某泰國餐廳,,光兩人份套餐價位就4位數了
這邊真的是誠意十足
這個星期六的傍晚等我外甥女下課之後,我還要帶她去吃,ㄎㄎ
沒辦法,最近實在太想吃泰國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