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遠百開幕的時候,聽說內部有仿威尼斯人的建築風貌
那因為前年在 澳門威尼斯人 閒晃的時候還滿讚嘆的
跟我姊一直都有在說要來去瞧瞧,結果一拖拖到五月間才去

從捷運板橋車站出來沿著指標很快就到了,不囉唆直接搭電梯上樓
出來一看,原本興奮的心情立刻變成傻眼,因為

呃,竟然是布幕來著的啊

旁邊的建築也不如澳門威尼斯人壯觀


最下方都是餐廳就是了


連貢多拉的船夫都變成洋娃娃

下面還有人投幣是當許願池嘛?

感覺就比較不立體


繞沒兩分鐘,就滾了,因為覺得.....
所以就直接轉去美食街,打算來吃土司工坊
啊因為去年在新加坡玩只有吃到 亞坤,其他咖椰土司都沒吃到
而且土司工坊在新加坡有後來居上的趨勢,所以想說來台灣去捧場一下,順便解想吃亞坤的愁啊

很快就找到土司工坊囉,雖然是在美食街裡面,不過有一個獨立的區域
櫃台兼餐台是這樣的


是說大遠百美食街走的是復古懷舊風格,跟 新加坡怡豐城的大食代 感覺也很像

土司工坊牆上有告訴大家拉茶跟咖椰土司


座位區,有刻意的復古色調


我們來的比較早,還有舒適的沙發區可以坐著

這好像幾十年前老片裡面豪宅的沙發喔,呴呴呴

其他裝飾擺設也是一貫的調性


還有這個

藏了一個古時候的保溫罐,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在醫院看過類似的

還有這個

我結婚的時候迎娶時旁人就是拿這個幫我遮頭,但我現在熊熊忘記叫啥,哈哈哈

好啦,來看一下menu

還有告訴大家要如何正確的食用

那我當然是點咖椰土司的套餐啊,點完餐先來的是熱奶茶


稍後來的咖椰土司跟其他的大團聚

是說奶茶喝一口就覺得,啊是不是水加太多了啊,怎麼口感這麼淡

咖椰土司

嗯,我還是覺得亞坤的咖椰土司好,就算是台灣的亞坤也比較讚
不曉得是不是比較習慣亞坤的口味
還有,不要在很餓的時候來,不然光吃這咖椰土司會很不飽足

養生蛋

之後有陸續加醬油跟胡椒粉,還不錯

那我姊說要吃熱湯面就點了「口力」沙麵

看起來好像不錯,但跟我們在新加坡吃到的比,味道走鐘了

然後我姊決定還是要給他們一次機會,又多點了薏仁水

喝起來真的跟白開水有得拼

好吧,就這樣吧,算是相見不如懷念那一種的

前面不是說大遠百美食街走的是懷舊復古風嘛,所以美食街有很多小時後的玩意兒
那我整個很想把這一攤推走

小姐,妳是想要推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