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農曆過年,跟我外甥女說走吧,我們初三早上來去吃紐約貝果早餐吧
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看到離我們最近的信義店早上晚一點有
興沖沖的跟我外甥女搭公車去,遠遠就發現不對勁,店內怎暗暗的
原來並還沒有營業,當場也有另外兩組客人,其中一組離開,另一組去仁愛店
我就跟我外甥女說,我記得威秀影城的轉角好像有一間店有早餐,不然我們過去看看

所以就沿著威秀跟世貿二館中間的空地走,旁邊有幾株櫻花已經開了

自從賞櫻這活動從日本風行到台灣之後,一次也沒恭逢其盛過
頂多就只有路過順便拍一拍而已

轉個彎,我說的轉角餐廳就到囉,這時候才知道名字


有個戶外的座位區呢


這麼怕冷的我哪敢坐外面,當然是裡面溫暖


我也忘記有沒有確認是有賣早餐,反正這附近開的店也不多XD

店內其實滿時尚的

就連水也不是加檸檬,而是加葡萄柚


另一側的座位


我們餐桌旁的小燈


如果從威秀影城走過來,是從這邊的門進來的


重點是,這間店的服務生全部都是帥哥正妹,有偷拍到吧台的帥哥


服務生就沒拍了,因為啊,嗯,如果視覺上有欣賞到,服務就,別要求太多了XD
因為我們所有的東西都是跟不同的服務生分別說過才來的,從一開始的menu就這樣


打開看,確認是有賣早餐的啦,好險


點好餐之後,漂亮的服務生會把奶油跟果醬先端來


等了一下,餐點陸續上桌,我外甥女飲料點熱奶茶


餐點是起司鮭魚蛋捲吧,有點忘記了

我外甥女說東西不錯,但我們一致認為餐點中最讚的是旁邊的薯片,真的好好吃

點早餐還有水果跟果汁,分別是香蕉跟葡萄柚汁,比較少見到早餐的水果是香蕉呢


我的套餐飲料選熱咖啡,可以續杯

其實冬天早上喝杯熱咖啡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

餐點也是點什麼蛋捲

滋味OK,重點是吐司排成這樣,我很沒有抵抗力XD


這是絕對是一間賞心悅目的店,地點也很好
但早餐吃起來我跟我外甥女就覺得,嗯,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