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事務所的穿著
除了要去開庭開會,會稍微穿得比較正式一點之外
平常沒事的時候,幾乎都是針織衫搭長褲
腳穿運、動、鞋
是的,沒有看錯,就是運、動、鞋
就覺得這樣比較舒適而且好移動(?)
而且我也會穿著運動鞋到處走來走去

於是,應該是昨天的下午睡醒的時分
在茶水間遇到席立司
啊我昨天穿著七分褲並且穿了一雙高跟鞋
席立司一看到就問我:妳今天怎麼穿高跟鞋?
我:因為我運動鞋穿回家了
席立司:(沉默了一會)這也是一種回答
之後我們倒完水就鳥獸散了

進到辦公室,跟我們正妹adela講了這件事
她的評語是:滿沒有主題的對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