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南庄老街之後,我們搭車來到附近的桂花園餐廳
這間餐廳好像還滿有名的,然後據說這裡水質好
有產鱒魚還是鱘魚的,所以我們都還滿期待等等可以吃到好吃的東東

那因為如此如此,這般這般
通常公會一日遊的午餐是沒有拍照的
但這間餐廳的菜是都還不錯,以客家菜為主
有雞有魚,還有熱的桂花茶無限供應
是有吃到鱒魚還是鱘魚,用烤的,但是好像烤的過頭
肉質變很老,可惜了這條魚啦

還有之前去墾丁玩的經驗
讓我現在都會注意一下隔壁桌的菜跟我們的是不是一樣
果然讓我看到有一道菜隔壁有而我們一直沒上來
剛好領隊過來說有十幾道菜,就趁機跟領隊講
然後餐廳就幫我們補送過來
這道菜相當的特別而我也超愛的
菜名不知道是啥,不過是用雞皮包芋頭下去炸
超好吃的,現在還念念不忘呢

吃完之後,離集合還有一段時間
就跟我外甥女跑去上個廁所,然後在餐廳裡面走走
去廁所的途中看到有這樣的座位

看起來很像是泡茶的地方,如果可以在這邊喝個茶應該也挺不賴的

上完廁所之後,突然發現我外甥女走路怪怪的,一問之下
她才說剛要去上廁所的時候,為了追上我,閃過一個ㄚ被的同時
腳就扭到了這樣
不過那時候我問她腳有沒有很痛,她說還好,所以我們就先去逛一下

桂花園這裡有個三合院的建築

本來想要進去參觀,但是裡面是餐廳,所以就跟我外甥女兩個人在外面拍照啦

外面的是這樣的

有一隻狗狗正在睡覺,其實我很少很少很少拍小動物
因為我還滿怕這些小狗、小貓等等有毛的動物,沒毛的也更怕
所以我通常都拍花啊草啊樹啊比較多捏

桂花園裡面也重了很多花草樹木,像這種不知名的花


還有一蕊蓮花


還看到古早時候的牛車跟雨衣



好像是叫簑衣是嘛?

逛到這邊,發現我外甥女腳好像還滿嚴重的
就問說,那妳扭到哪?會不會很痛?
再三追問之下,我外甥女的回答從還好到有一點痛
我想應該是這孩子逞強,所以就覺得趕快去問領隊說,我外甥女腳扭到了,有沒有撒隆巴斯?
後來領隊找到我跟我說:沒有
然後建議我可以去桂花園的販賣部看看有沒有
我就跑進去看了一下(唉,通常我出來玩也不太買這種的)
看到有在賣什麼青草膏,上面還寫說可以治外傷等等的
二話不說,馬上結帳,找了地方坐下之後
大把大把的塗在我外甥女的腳踝,用衛生紙包住←很克難啊
好像是因為青草膏很冰涼,我外甥女說這樣塗了之後她覺得蘇湖多哩

呼,真是令人擔心的小朋友啊
我是到很後來才跟我們這車的領隊說這回事
我們這車領隊一聽,馬上跟我說,要早跟她說,因為她有撒隆巴斯
啊~啊~啊~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
接著我們這車的領隊說這樣可以請領保險
就跑去跟公會的人說
搞到最後整個公會的人都知道有個小朋友扭傷了腳,囧~~
隔個星期一來上班,就接到公會的先生打來問有沒有很嚴重
他們可以幫忙請領保險這樣~
也算是粉貼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