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很喜歡色彩鮮明的照片,所以幾乎很少拍這種黑白的照片出來
不過在七星潭看到這樣的場景,就用LX5噴沙模式,拍出來一張我覺得效果不太一樣的照片,哈

好啦,前面是亂說一通,公會花蓮旅遊的第二天下午來到七星潭
這邊行程單上是寫說喝下午茶跟逛柴魚博物館,於是下車後我們就跟著導遊前往喝下午茶的地方
途經真的住海邊的海巡署檢查哨


還有經過扮成蜜蜂的天使像

好可愛

大約走個五分鐘,就來到原野牧場,準備喝下午茶


本來聽到名字以為是在一片很廣闊的地方喝下午茶,搞半天才知道是在這一棟

據說有資深道長看到之後,用台語碎念說:阿這安全嘛XDDD

上樓梯推開門,裡面的空間是比想像中的大


這一區應該都被我們包場了


櫃檯


這裡有很多羊咩咩的小擺飾


這一邊也有


都很大方的跟大家玩躲貓貓這樣


這兒也有


為啥到處都是羊咩咩咧,因為來這邊要喝的是羊奶咖啡
導遊有先問大家想喝什麼,所以到了這邊就不用選,等服務生一一送上就好
等我四處拍完照之後,我選的羊奶咖啡就來哩

不大杯,就是把拿鐵的牛奶換成羊奶這樣,而且有沒有看到才一晃眼的時間,上面就浮了一層
有點擔心的喝了一口,哇,是鹹的,簡單說,喝起來的感覺
像是把羊小排丟進食物調理機或是果汁機打成汁之後,再倒進咖啡裡面
喝起來有多羊咩咩就有多羊咩咩,喝一口我就不敢再喝了

律訓同學鳳姐點的是冰的羊奶咖啡

聽說冰的喝起來好一些

冰咖啡

看起來是最明智的選擇啊

下午茶還有附一人一塊小的起司蛋糕

同樣也是充滿了羊咩咩的味道,真是可惜,不然我超愛吃起司蛋糕的

雖然咖啡還可以續杯,但實在太羊無法再喝下去,我們就決定到七星潭的海邊走走


從剛剛的小路往下走到沙灘的途中,有看到這植物

不曉得是花還是?

七星潭的海邊


比我想像中的寧靜,可惜這天天氣不好,看不出太平洋的美


換一邊瞧瞧


但這層次其實還滿分明的


海邊的感覺很舒適、沒有太陽的好處就是天氣涼爽,想說這麼好的地方,來
拍一張文青照片

結果拍起來很......


看到旁邊有幾間賣冰淇淋的店,因為剛剛下午茶根本不滿足
根本沒有猶豫就決定買隻冰淇淋來吃

本來要去後方的店,剛好有另一組人要去買,過去湊熱鬧,聽到老闆娘的態度似乎....

所以我就換這間買啦,分別買了瑞士巧克力跟芒果口味,才30元,很便宜呢

重點是還滿好吃的,沒有我想像中的甜,所以開心的吃光光

吃完,就決定繼續亂晃,看到有海豚的雕像

所以是說這邊可以看到海豚囉?

這時出現夕陽,果然海的顏色變的不一樣

遠方的山就是蘇花公路清水堐,我們去的那幾天都封閉維修中

突然看到海灘有騷動,原來是剛好有小舢舨回來,正在卸載漁獲


看起來收穫不錯喔


因為時間也差不多了,在集合之前覺得還是去一下柴魚博物館好了
剛好想說要找廁所,結果廁所發出的氣味令人退避三百尺,只好另想辦法啦

那從七星潭海邊走到柴魚博物館也滿近的

這麼現代化的外觀有出乎我的想像之外

外面的牆壁上繪有附近景點的地圖


裡邊,我們是沒有多參觀啦,主要是想買個小卷片這種名產


館內的座位區滿有創意的


有看到有賣飛魚卵香腸,還滿想吃的


剛好又遇上鳳姐,所以就跟他們分了三隻100

吃起來咬得到魚卵的顆粒,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那麼五點多集合,離開七星潭這邊,準備去搭6:06的自強號回台北
是說,這天下午有道長說想要買名產,導遊就說要帶我們去花蓮阿美族人開的店,要我們支持
可是到的地方就是那種國內旅遊會出現的「休息站」,也沒有其他的客人
還有標語寫著歡迎左岸的觀光客,我看了就很不喜歡,也沒拿起相機拍照
但我最後還是有買名產,因為前一天到花蓮車站時,我就已經相好車站對面的一排名產店啦
所以車子一到花蓮車站,停妥後我就利用搭火車前有限的時間快來買
有買了這間得利豆乾

但我後來帶回家就不知去向,所以無法報告心得,隔壁是賣雷谷多蛋糕的店

當然來到花蓮一定要來曾記麻糬,站前的門市很大間

不過我們來的晚了,現做麻糬我想吃的芝麻或花生口味都售罄,只好選其他口味的了
這邊買了不少,包括一款當時新出的產品,有著QQ的口感像黑糖糕的
可惜後來都沒有拍下來

另外過個馬路有阿美麻糬,我也是有捧場

後來有分別問了吃曾記跟阿美麻糬的人的感想,各有所好,我本人是愛阿美麻糬多一些

因為聽鳳姐說在地人介紹一間站前的虱目魚店

就這間,生意很好喔

虱目魚湯,湯清淡有甜虱目魚還滿大塊的


沾著醬油哇沙比更凸顯甜味


吃一吃,也差不多火車要開的時間了,上了火車就定坐,導遊說要發晚餐的鐵路便當
然後又說台鐵的鐵路便當很難訂,所以幫我們訂了外面叫的便當


當時一聽就覺得不太妙,果然打開一看

看似沒有什麼不對,但吃起來就覺得跟台鐵的鐵路便當差滿多的

吃飽就一路睡睡醒醒,九點多準時抵達台北,結束這次的花蓮行囉

其實我覺得公會辦的活動內容都有在進步啦
這次對於太魯閣晶英酒店非常滿意,下次有辦國內活動還是會盡量參加的
畢竟我覺得承辦人員有盡力在想說帶大家去一些比較不常去的地方
那這些地方平常我們也很少去啊,所以會很喜歡參加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