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collie去吃 sababa pita bar 的那天
其實本來是要吃這間So Free Pizza的
不過這家座位少,當天人又多
最後是放棄,同時我們也決定找一天來吃
沒想到拖著拖著,一直到端午節連假的第三天我們才約著去吃
由於我比較晚到,就請collie先排隊
在車上電話遙控跟collie說了我要點啥
一到現場,果然,我們也還是要排隊,而且我們算早到的
後面真的還有好多人一直來耶

我想這間店最大的賣點應該就是柴燒
所以就有好多這種木頭喔

後來我有跟collie研究說那如果是真的用這木頭燒
會不會一拿起來整排就倒了XDDDD

本來想拍一下烤爐的樣子,不過中午人太多就通通被擋住咧

而且這邊座位就是這樣,一邊四個,總共八個座位
也難怪很多人都是點好之後拿到旁邊的溫州公園嗑呀

collie幫忙排的是要有座位的,但是等到我們點的pizza烤好之後
八個位置中沒有可以輪給我們的,就只好先拎著pizza到溫州公園去坐著吃
我們先點了兩個,一個是鮮菇蘆筍pizza

感謝collie充當麻豆呀
另外一個是薑絲超人pizza


collie還幫我拍了大頭狗樣子的照片,哈哈


才吃完第一片pizza還沒來得及想說口味怎樣的時候,我們就排到座位啦
趕緊拎著pizza再跑回去

後方是我點的蘋果汁,後來才發現沒拍到collie的麥茶,聽說也不錯喝
這個鮮菇蘆筍pizza還不錯吃,至於薑絲超人嘛,頗有鹹蛋苦瓜的fu
第一口吃下去感覺有點妙,不過吃了第二口之後就發現其實也還滿OK的

雖然我們覺得這邊的東西很有可能是從大賣場來的
可是如果要自己買回家弄一個pizza出來,實在是挺麻煩的
況且因為這邊是柴燒的,吃起來就真的多了一種控窯的感覺啊,哈哈哈

本來collie以為我應該吃一半就吃不下,孰不知我最喜歡吃pizza
最後我們就多點了一個焦糖蘋果pizza

也是滿好吃的,搭上起司有點鹹鹹甜甜的,蘋果酸酸的,挺特別的
尤其是collie說她還有吃到葡萄乾說

這間的pizza一個都不貴,缺點就是如果要在現場吃座位超少
所以我看到很多人都是兩三個外帶,不是帶回家就是帶到旁邊的公園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