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來到這間餐廳吃飯
呃,其實我們是母親節過後才來的啦,因為不喜歡人擠人
這是我先前路過順手拿了MENU,發現價格非常的平實
就一直記得,不斷的跟我姊講說來去吃吧來去吃吧

店的外觀不太一樣
至於沒有拍門是因為當時門口有好多人,因為不想一一的馬賽克就作罷啦

進門之後有個小小的玄關,也是客人候位的地方


裡面就是中國風味的裝潢跟擺設囉


桌椅都是木製的


宮廷燈


八德路的分店好像有個別名叫竹裏館,就這首詩


一坐下服務生就會端來特別的飲料

我喝了一口,是青草茶,發現跟我媽煮給我喝的很像,不過這邊的味道比較酸

每張桌子都有一個小竹籃

打開裡邊裝的是面紙,也算是挺有巧思的

MENU外觀也是很有意思


這邊餐點種類多元,有異國料理、義大利麵、鍋等等的,價格真的不貴
點餐的方式可以分成單點、B餐跟A餐
B餐相較於單點主餐,多了湯、飯跟配菜,而A餐又多了前菜蔬果、飲料及甜點
結果大家相很久點自己喜歡吃的,再點看是要A餐還B餐這樣
然後就是等餐來囉,由於大家點的餐點內容不一,我決定以我的介紹為主
因為我點的是最多東西的A餐

先是前菜蔬果

醬汁感覺有百香果味,不是那種會吃到很膩的醬

我點的是黑胡椒鐵板扭柳

整份的餐一上來就是這樣,猛然一看真的很像葷的鐵板牛柳

再看一下

連香氣幾乎都一模模一樣樣,差別在於所謂的「肉」是素火腿切塊的
但吃起來真的不覺得吃的是素食啊

其他的配料,有紫米飯、湯跟不知名的配菜

左下的豆腐應該是有機豆腐,咬起來口感近似奶酪綿綿的,還滿好吃的
當然其他配菜也不賴,只是湯我們都喝不出來是啥

接著看我媽點的台式三杯候頭菇,B餐

這也是,不說真的看不出來原來是素的,三杯的味道好極了

再來是我姊夫點的川式五更腸旺,A餐

我姊夫也是說他真的吃不太出來這不是葷的,很下飯

之後是我爸點的中式師子投,A餐

其實是候頭菇做成的丸子,味道比我農曆過年定的素餐中的師子投好太多了
不僅白菜的份量多、師子投的顆數足且飽滿,味道真的跟我印象中葷的很近似

我姊跟我外甥女都點鍋,我姊單點了咖哩鮮蔬鍋

這鍋的味道比很多小火鍋店或泡沫紅茶店的味道都還要道地
本來我以為是寬粉的,後來發現可能是葛粉,更薄更透更吸收湯汁更好吃

最後是我外甥女點的泰式酸辣鍋,A餐

本來我外甥女想點義大利麵,結果這天沒賣,就自暴自棄的點了這個
其實味道也滿道地的,但可能因為吃不到義大利麵的怨念
讓她覺得我們其他人的餐點都很好吃,所以我的她就幫我消了很多XD

還有我外甥女的配菜有一個跟我們不一樣

說不出來是什麼,只能隱約猜說好像是芋頭吧

因為我們也滿多人的,就點了一個拼盤,一來一看

呃,是也滿好吃的,只是我們可能習慣拼盤就是要像美式餐廳那樣豪邁XDDD

吃的超飽的,我們很多東西都全部堆給我爸吃,終於要上飲料啦
我外甥女點去冰的冰奶茶

她是說還不錯

這好像是我爸點的什麼健康的飲料


我點熱奶茶,品質穩定啦


甜點的話,我爸選了一個抹茶蛋糕


我外甥女選奶酪


我是選麻糬


總而言之,吃完覺得好想再來把菜單上其他的餐點都試試喔
因為很多素食標榜健康,所以調味連我都覺得很清淡淡到幾乎沒有
那好吃的素食又普遍偏貴
像這樣兼顧口味口感跟價格的店,怎可以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