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 金巴蘭海灘晚餐 之後,師傅就開車帶著我們前往後面兩晚的住所

這個名字很難念的villa,印尼文的意思就是天堂,地點位在水明漾

由於抵達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天色已晚,暫時沒有拍到villa的外觀

往後兩天白天有拍到的照片再補上來

啊因為這樣,所以導遊直接帶我們到 check in 的櫃台

  1.JPG

噗,雖然說是櫃台,可是其實 villa 就是要讓你有在家的感覺嘛,所以只是放了一張桌子這樣啦

有拍到再放照片,所以先來看一下旁邊的客廳跟櫃台對面的椅子 

2.JPG

光看到這裡就覺得其實還滿舒適的嘛

還滿希望以後我家的客廳也這麼溫馨舒適

3.JPG

其實我本來沒有很喜歡這間villa,因為我上回來住的 villa de daun,葉子 ,我個人覺得比較讚

這次可以選的也只有三間,其他兩間,一間太現代化,一間客廳在外面,感覺是選的有點勉強

不過看到接待處旁小巧溫馨的客廳,突然就覺得釋懷很多,

當然這裡是峇里島嘛,溫馨舒適的同時,擺設跟布置也是要很有峇里島元素啦

4.JPG

當然還有不管在哪裡一定會看到的精緻、栩栩如生的雕像

5.jpg  

因為是導遊幫我們辦理check in,所以我一直在旁邊拍來拍去

不過導遊還是要我來選一下明天早上想要吃的早餐

6.JPG

有美式、大陸式跟印尼式,我選了美式跟大陸式,但後來覺得應該都選印尼式的,原因稍後就揭曉

同時也早就端上兩杯迎賓飲料

7.JPG

就我喝到的迎賓飲料來說,都兼具色、香、味,不知道是不是各家都有他們自己的配方

而且我覺得迎賓飲料真的很重要,因為那樣會讓人有被重視的感覺

會覺得這裡所提供的服務應該不差,確實也如此,至少我們住在這邊的感受還滿好的

那麼,選飲料的同時,看到櫃台旁邊有名片跟他們家的精油吧

就順手拍下來

8.jpg

 

呼,很快的辦理完入住手續,導遊跟服務人員就帶著我們來到後面兩天住的 villa 啦

一推開外面的大門,就哇了一聲

9.JPG

這種室內有燈的感覺真的會讓人倍感窩心

一走進門旁邊就是私人的泳池

10.JPG

說實話,如果大家剛剛有點進 villa de daun 的官網,就不難理解我當初對這泳池的配置所在有點嘀咕

不過幸好旁邊吶無敵的發呆亭,解救了這一切XDD

而且踏進室內,會覺得真的很溫馨、很令人放鬆,客廳就跟剛剛看到的差不多小巧精緻

11.JPG

沙發坐起來還滿舒服的,很容易坐著就不想動了

桌上還有一盤水果呢

12.jpg

是真的可以吃的水果喔

沙發的對面就是一台還滿大台的電視

13.JPG

可以選來看的電視台還不少呢

那麼面對著電視,沙發的右手邊牆壁上也有「這裡就是峇里島」的圖畫

14.JPG

另外,其實室內奇妙的位置,都擺了小巧的雞蛋花

15

 由於整個villa呈現長條狀,所以從客廳到臥室,中間必須經過一條長長的走廊

16

左邊其實都是落地門,隨時讓你可以從室內踏出室外,並且一路奔向泳池

當然走廊上也免不了有些精緻的藝術品,跟小巧的雞蛋花囉

17

18

 

然後走過一條長長的走廊,就來到了臥室,最先映入眼簾的就是爛漫的公主床

19

不過實際上總覺得這床睡起來似乎不夠軟、不夠舒服XDDD

啊如果抬頭看一下天花板,會發現屋頂似乎採用傳統式建築

20

而且床的旁邊有一個臥舖,真是太神奇了

21

臥舖顯然還滿舒服的,不過隔天,臥舖就變成其他用途

這就下兩篇很快寫到就會講了XD

分別來從另外的角度再看一下床跟臥舖

22

 那剛剛有講到說床似乎不夠軟,可是枕頭似乎就太軟了,所以睡起來很辛苦

23

不過其實villa還滿窩心的,在床上用新鮮花瓣排成了一個愛心

24

 

好的,再回來看一下,床的對面也是一台一模模一樣樣的電視

25

這樣的安排真的很貼心,因為這樣都不用擔心搶電視看的問題呢

而且,躺著看電視看到睡著,其實也是人生滿歡樂的事啊啊啊~~~ 

26

 喔,另外啊,床的兩旁檯燈都是這個人臉,說實話,半夜醒來看到應該會........

27

那麼我這側的檯燈櫃上放了遙控器,峰哥那側的檯燈櫃上方則是放了電話跟筆及便條紙

28

其實我一直覺得,如果飯店、villa有自己logo的筆跟紙,都是認真的好所在呢

 

那用很多照片介紹完臥室之後,來看臥室旁邊的梳妝台

29.JPG

行程進行到第三天,已經買了很多XDDD,而且因為後來擺滿了東西,這梳妝台根本沒用到

緊鄰著梳妝台的就是衣櫥啦,而且衣櫥旁邊不偏不倚就是通往浴室的門了 

30.JPG

至於梳妝台跟衣櫥裡面的東西則有....

31.jpg

吹風機跟浴袍、保險箱這都是飯店必備的,重點是保險箱下方各式各樣的驅蚊防蚊液啊XDDD

 

至於推開門,就來到浴廁啦,一走進來就有一面好大的鏡子

35.JPG

呃我現在才發現原來拍照的時候我手上掛的東西一直沒有放下,只顧著要拍照就是了

洗手台的檯面上放了一小盆花

36.JPG

沐浴乳等備品,應該都是他們家自己的

37.jpg

剛剛說到villa基本上呈現長條形,浴廁也不例外, 所以面對著鏡子的右手邊就是好大一個浴缸

38.JPG

這浴缸真的很大,就算兩個人一起泡澡,還是留有很大的空間

而且貼心的是,裡面也灑滿了新鮮的花瓣

39.JPG

貼心的程度跟 長灘島的 Nami Resort 不相上下啊

 

讚嘆完浴缸之後,來看一下面對著鏡子的左手邊,則是開放式的廁所跟淋浴區

40.JPG

這個淋浴區實在太開放了,基本上我是沒有使用啦

後來想想有點可惜,應該邊洗邊抬頭看星星的XDDD

41.JPG

 

呼,大致上把villa介紹完啦,經過一夜沒睡好之後,隔天早上8:30左右

櫃台打電話來說是不是可以來準備早餐了,因為前一天我說我們想在9:00用餐

沒想到這麼早就來準備,而且服務人員的精神好好喔

42.JPG

兩天早上都是這兩位來幫我們準備早餐,而且很熱情態度很好

有發現他們都先脫鞋了才走進來 villa 的範圍說

而且順便讓大家看一下,餐廳跟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櫃子上方有鍋碗瓢盆跟杯子,櫃子下方其實還有一個小的冰箱,裡面的飲料是無料

那旁邊還有一個飲水機,基本上要喝什麼都有,真的很像在自己家裡一樣

還有啊,就算是被發現我偷偷拍人家準備早餐,還是硬要拍這種看起來很像偷拍的照片,哈哈

43.jpg

等待早餐的同時,趁機來看一下外面的風景,雖然外面的範圍不若 villa de daun 來的大啦我覺得

不過早上往外看,還是有那種很有活力、很有朝氣的感覺

44.JPG

這樣望出去,天氣很好、心情也很好

45.JPG

從臥室望出去,可以看到日光浴用躺椅

46.JPG

當然也可以一併看到游泳池,就說視線有點狹隘XD

47.JPG

看躺椅上的水漬,似乎前一晚有下雨,我是有聽到呼呼的風聲,但沒有聽到雨聲啊

因為視線有點狹隘嘛,所以看出去很快就看到發呆亭跟隔壁的發呆亭跟對面的villa

48.JPG

看的差不多之後,早餐應該也準備的差不多囉

49.JPG

來看一下用餐的環境吧,半開放式的餐廳,就正對著走進villa的門

49-1.JPG

有趣的是,走道兩旁就是水溝養了一些金魚

49-2.JPG

半開放式的用餐空間其實還滿有意思的,可以邊用餐邊看外面的太陽,或是直接發呆

50.JPG

 

襯著後方扶梳的芭蕉葉

52.JPG  

開始享用早餐啦,這是第四天的早餐,看起來好像有點空虛XD

這是我當初很猶豫要不要選這間的原因,畢竟其他家的早餐看起來澎派多了 

 53.JPG

不過後來想想,反正這幾天吃也不是重點啊,其他餐吃的也很豐盛,所以來看看餐點內容吧

 先是我幫峰哥選的大陸式早餐

54.JPG

啊竟然是香蕉鬆餅耶,我想我前一天晚上選的時候應該沒有看清楚內容是什麼

沒選印尼式早餐,可惜

至於飲料是柳橙汁跟熱咖啡

55.JPG

喝起來也就還好,反正就是享受當大爺有人來準備早餐這樣

我是選了美式早餐,蛋請他做成蛋捲

56.JPG

雖然看起來樣式較多樣,但就覺得還是有點空虛感XD

我選的飲料則有熱紅茶

57.JPG

跟西瓜汁,這西瓜汁超甜的,隔天有看到,並不是現榨的喔

58.JPG

餐點內容其實還有一籃麵包,兩人一籃

59.JPG

嗯,就麵包嘛

另外還有水果

60.jpg

嗯,就水果嘛,反正重點是享受專人準備早餐的感覺啦

不過桌上有些小調味料倒是值得看一下

61.jpg  

左邊的糖包跟茶包還有即溶咖啡包,右邊則是調味料跟果醬

有看到有一小ABC辣醬嘛,那個是去到峇里島非買不可的,滋味好、價錢便宜才10幾20元而已

 

由於第四天晚上還是住這邊,所以第五天早餐也還是這兩位過來準備

62.JPG

可能因為第四天早上來準備早餐時,我們很大方給了小費,所以隔天他們也一樣早於指定的時間來準備

而且依然笑容可掬、態度很好

這次還是故意的偷拍

63.JPG

 

等待的時間我則是坐在客廳看電視

65.JPG  

說真的,住villa除了看書之外,最好的事情就是在任一角落,什麼都不想,單純的放空放空放空

所以就在我放空的時候,早餐也準備好了

這天是印尼式早餐,而且是選炒飯

66.JPG

吼,份量足啊,真是選對了,而且飯應該就是加了ABC辣椒醬,所以吃起來甜中帶辣,非常開胃跟過癮

而且俯瞰圖看起來更美味 

67.JPG

不過拍好之後,右邊的飯就支撐不住,整個崩解了XDDD

至於飲料,一樣是熱咖啡就不拍了,不同的是,今天果汁改鳳梨汁

68.JPG

還是好甜XDDD

那我第五天的早餐還是選美式,只是這次蛋跟他說要雙面煎

69.JPG

不知怎的,看起來更空虛了XDDDDD

果汁還是好甜但很適合早上喝的西瓜汁

70.JPG

 飲料還是選熱紅茶

71.JPG

是說,這邊的紅茶真的就紅茶的顏色,香味啥的都比較沒有

或許這樣才是正常天然的紅茶也說不一定

那當然早餐還是有附兩人一籃的麵包啦

72.JPG

還有水果,今天的擺盤略為不同XDDD

73.JPG

 

由於第五天早上也沒啥行程,導遊乾脆更晚,到11點才來接我們,迅速的吃完早餐之後

還分別泡了茶跟咖啡來喝,喝著喝著想到擺在客廳的水果都還沒吃,覺得應該來試試看

74.JPG  

雖然我的重點是山竹,也很快的吃完了,但是我們對中間這個剖一半的蛇皮果相當有興趣

剖開來吃了一口之後發現,發現,如果榴璉吃起來的味道是發酵過的屁

那麼蛇皮果吃起來的味道就是未發酵過的屁

報告完畢

 

那麼第四天的行程相當的悠閒,因為表定上半天都是在villa內自由活動

下午則是到庫塔海灘、回來villa吃下午茶、SPA跟吃晚餐

那就接著下幾篇寫囉,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