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上班到現在,很少在中午出去吃飯

某一天的星期五,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要出門感受一下新鮮空氣,所以就來到我們公司旁邊的 RICH CAKE 吃飯 

92.JPG

其實 去年也有來過, 不過那時候是跟同學一起來的,就比較不好意思拍照

這次倒是有參觀了一下店內呢

 

推開門會看到門把上寫了Rich Cake的字樣 

92-1.JPG

 

店內的風格非常的統一,就是以白及舒服的淺綠色所組成的,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93.JPG

 

我是一個人來的,所以坐在前方靠門邊,裡邊還有多人聚會的空間 

94.JPG

 

Rich Cake最有名的是他們的起司蛋糕,吃完之後我有買一個外帶,確實好吃

95.JPG

 

甜點櫃

96.jpg

 

啊啊,那不是傳說中的踢昏妳藍嘛? 

97.jpg

 

櫃台上WIFI有的密碼,所以是有提供免費WIFI低 

98.JPG

 

名片 

99.JPG

 

來看一下店內,就是我剛剛說的以白色跟舒服的淺綠色為基調

看起來明亮卻又令人感到自在 

100.JPG

 

 

101.JPG

 

這天這邊的座位已經被人預約囉 

102.JPG

 

 

桌上的蠟燭

103.JPG

 

我拍完這張之後,覺得怎樣看都有點詭異感,但又說不上來哪詭異 

104.JPG

 

好的,大致看完店內,可以來點餐囉

  105.jpg  

 

我點了一個蛋捲的早午餐

 106.jpg

 整個套餐就是這樣,我覺得還滿豐盛的,我吃會覺得有飽

 

先端上來的是水果耶

107.JPG

水果還算新鮮囉

 

附餐的飲料是可以續杯的熱咖啡 

108.JPG

熱咖啡我覺得是OK啦,反正可以續杯嘛 

 

蛋捲本尊在這

109.JPG

蛋捲料我覺得很扎實,配菜的話,如果是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沒有什麼味道

但我現在覺得過個水的蔬菜其實吃起來口味也挺好的

 

這個麵包超好吃的 

110.JPG  

別看份量小,但是因為相當紮實,拿起來沉甸甸的有重量

只有兩個真的吃的超不滿足的

如果他們有單賣這個麵包,我覺得我可以吃很多耶XDDD

 

這天的中午我比較早來,店內只有我一人

接近12點半時,就有很多這附近的上班族來用餐,位置都滿了

我覺得還滿幸運的,可以享受到人潮來臨前的寧靜,我喜歡這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