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距離上次寫網誌又有一段時間了

這中間,又發生了好多事,除了我韓文學一學又跑去學日文之外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又跟工作脫離不了關係

某人說他曾經跟我說在公司的工作就是要面臨這種人事鬥爭

我一直以為,只要我乖乖做事,不涉入哪一派,就可以避免這些事

不過事實證明我真的太天真了

社會事真的不是像我這種憨人想的這麼簡單

所以就是這樣囉,真希望我的工作可以不要再那麼波折了

畢竟年紀也大了,小心臟會受不了啊

 

好吧,就是因為這樣,趁著某天回永春站附近去辦一些事情的時候

想說時間還早來吃個早餐

就來到這間Felice Cafe

DSC_6340.JPG

是才剛裝潢好沒多久,但其實我對這間不陌生耶

因為他有一間在靠近大安站,信維市場那邊,對他的印象就是,拿鐵很好喝

所以看到他在這邊也開了新店,實在很開心

而且他也有供應早餐,二話不說,推門進去,問了知道早餐套餐也可以在店內享用

就點了拿了號碼牌上二樓囉

啊,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寫到吃喝的網誌,所以我竟然忘記拍一樓跟號碼牌

就直衝二樓了

 

二樓的樓梯旁掛了些畫

DSC_6328.JPG

 

沿著樓梯上來,映入眼簾的

DSC_6332.JPG

 

懷舊的唱盤

DSC_6339.JPG

 

二樓的空間非常的寬廣舒適,我那天是有早一點到,晚些的時候人雖然多

但卻沒有擁擠或是吵雜的感覺

DSC_6326.JPG

 

 

靠牆壁的座位,可以清楚的看到牆上有插座

我是沒有問店家插電是否要另外收費,但感覺也是一個消耗時間的好地方

DSC_6329.JPG

 

 

這邊是自助回收台跟後方通往廁所之路,廁所就容我略過吧

DSC_6331.JPG

 

我選了靠近樓梯的沙發坐下,哎呀,我真的很久沒寫吃喝,所以竟然沒有拍到沙發

但我坐的沙發是六人座位,人多的時候請記得跟其他人分享喔

這是在沙發上看出去的樣子

DSC_6330.JPG

是說,因為我現在不太適合坐高腳的椅子

不然我想坐在靠窗的位置往外看,應該也滿有意思的

 

至於早餐,我點了鮪魚可頌套餐,套餐定番搭配的飲料是黑咖啡

在以往我應該會加價換成熱拿鐵,可惜現在就還不能喝

所以我就換成日出鮮奶茶囉

DSC_6334.JPG

奶茶我是覺得不錯,茶味較明顯

可頌其實也滿好吃的,可惜就是我不太愛美乃滋,而這美乃滋份量我覺得有點多

所以只好拿個紙巾把美乃滋撥掉一些XD

 

話說,坐一坐店員有上來收盤子,我因為點餐時多要了一杯溫水

店員看到就說,水喝完了之後可以再下去拿

當時我本來是有點躺在沙發上的,後來我就挺身起來

店員看到我的樣子之後,就說,她幫我去拿水

而且下次我點餐之後可以請店員送上來沒關係

不然怕我樓梯不好爬

我只能說,這真的滿貼心的!!

那當然一定要常去啊,而且希望下次去的時候我已經可以喝咖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