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啊,沒想到蔣幹畫系列堂堂突破十篇

就說我們辦公室每個人都很有潛力吧

就算一半居家辦公期間也是這樣喔

 

前面陸續有說過我們居家辦公室分兩組,我跟妹妹A、C、弟弟A還有潘律師同一組

輪到我們在辦公室的時候,除了每天都吃很好之外

妹妹A要負責收發信件

某天妹妹A收到電子交換公文,是主管機關發來的

她邊看著電腦邊念,我說那應該是我這邊的事沒錯

那收到主管機關的公文總是比較緊張咩

就問妹妹A說,啊是什麼事情呀?

妹妹A:主管機關請我們去說明

我:呃.....

弟弟A:請我們去喝咖啡是吧

我:那也輪不到我們,應該是老闆的老闆的老闆或是別的部門的老闆去吧

順便再跟妹妹A說:那把電子公文轉給我吧

收到之後,我一看,咦,內容是請我們提出資料,沒看到要去現場的說明

然後因為茲事體大,就去跟老闆報告

我:老闆,這應該是請我們提供資料而已不是叫我們去吧

老闆:對啊,寫的就是這樣

我:因為妹妹A說請我們去現場,我想說是不是我看錯還是怎樣?

老闆:(仔細的看完公文)公文上是說,提供資料到會,

依我對妹妹A的理解,她應該是看到會這兩個字覺得我們人要到現場

我:真的是這樣嘛?等等我來問問看

稍後妹妹A回來了,我:請問妳是看到到會所以才說主管機關請我們過去嘛?

妹妹A:對啊

結果老闆就跟她解釋了一下

我:還好是虛驚一場

 

其實妹妹A是個很可愛的孩紙啦

當初面試她的時候,就算問到後來有點嚴厲的對待她

妹妹A還是努力保持笑容,真的覺得對剛畢業的學生來說很不容易

而且個性也很可愛,進來兩個星期就可以吐槽弟弟A了

重點是手很巧,我們過年過節的佈置都是靠她跟妹妹B

只不過這星期可能真的有什麼心事,某一天早上來辦公室之後發現她在發呆

然後就說她的包包掉在路上了,因為她就這樣手拿兩串焦的進來

我:呃,我沒有仔細看,我只有看到妳進辦公室

妹妹C:妳一早來就這樣了,應該是沒帶包包

然後妹妹A就走回去說是要沿路找,沒多久之後背著包包進來

我:包包有掉在路上嘛?

妹妹A:沒有,我忘記帶了,放在門外

老闆:蛤?放在門外,妳是已經關門了然後放在門外?

妹妹A:對啊

 

呃,好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