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一直戴著一條無限大,也就是這個符號 的純銀手鍊

原因其實在臉書上說過了,不過因為我現在臉書沒更新,也刪掉大部分的貼文

怕自己忘記,還是簡單提一下好了

總而言之就是大概在2013年底左右,在當時的事務所被搞到整個人很不對勁

八點多下班回家,完全沒精神,坐在沙發上只是盯著電視,連最喜歡看的CSI演什麼都看不進去

而且每當要上班前一天的至少下午開始就覺得很可怕

當時偶然看到緯來在播關八比賽中,大倉整個就是我的菜

然後再去搜尋之後才發現原來看起來像搞笑藝人的関ジャニ竟然是傑尼斯

而且看了他們以前的綜藝竟然在大冷天的笑到飆汗

從此就迷上関ジャニ ∞ ,而且瘋狂收集的圖案,並且想盡辦法買到了演唱會的票

一直到 站在京セラドーム飄飄然 的同時,也發現自己全身充滿勇氣,

我竟然可以作到在當時不通日語、沒有一個人出國到日本的狀況下,完成看傑尼斯演唱會的任務

至於手上一直戴著的∞則是當時某天在西門町紅樓的市集

一對gay老闆特別幫我剪裁完全符合手腕大小,跟我說連洗澡也不用脫下來,所以我就一直戴著

同時對我來說是讓我脫離谷底、帶給我力量跟勇氣象徵的純銀手鍊

 

前情提要漏漏長就是要跟大家說這條手鍊對我到底有多重要

所以當這週一我跟老闆報告的時候,發現我的手鍊掉了

自然而然脫口出:靠,我的手鍊掉了

老闆:掉在哪裡?趕快去找找

我:好,謝謝老闆

然後我就在辦公室跟廁所中間找,可是找不到,整個人非常難過

潘律師:找的如何?

我:找不到,算了,當作他幫我擋掉一些東西好了

潘律師:蛤,怎麼這樣

弟弟A:啊妳怎麼了

我:那是一對gay老闆特別為我量身打造的手鍊啊啊啊

弟弟A:那我就沒辦法了

我:不然你跟弟弟B犧牲一點兩個人當gay好了

弟弟A:(飄走)

 

然後我就請有帳號的妹妹B幫我下單幾條的純銀手鍊,因為實在太便宜

而且很快就可以取貨,消毒完就擺在窗邊曬太陽繼續殺菌

C684F9CE-807D-4E78-9AC3-F6580360F9FE.jpeg

看起來也很美吼,但對我的意義還是不太一樣

另外有幾條不是純銀的,但製作也滿精美的就順便買一買,免得有人跟我搶XD

25BD2D9D-4454-4359-977C-42F2FFB391A8.jpeg

 

過幾天的下班前去廁所,發現鏡子上貼了這一張

09421B5C-6877-449C-9DDC-1DD2F1883704.jpeg

嗚嗚嗚,人家的手鍊失而復得,原來是斷掉了,難怪我自己沒有感覺

非常感謝善心人士,我也寫了一張貼回去原來的位置,希望她有收到

不過我現在有一個煩惱,就是我到底要戴幾條純銀的手鍊在我的手上呢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