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30_120139.JPG

 

我還滿喜歡看Reality Show,實境節目的

在還能看電視的時候是很喜歡看居家或空間改造

然後看一看覺得有心得,剛好也有機會就打造了一間我覺得可以稱為家的地方

不過沒想到,花錢花心力打造之後沒什麼在那邊

後來被叫不要回去、今天更被叫說衣服去收一收

是的,我就這樣被趕走了,還被說那是自己要裝潢的,那些裝潢費用也不是很多

嗯,還好這兩天是在公司上課,座位很隱蔽,只是對著牆壁流了一整個早上的眼淚

我覺得我還算堅強,到目前為止還可以挺得住,這可能都要感謝這陣子我有瘋狂地看實境節目

本來想來說說覺得好看的節目

但發生這樣的狀況,其實我心好累

所以網誌這裡暫時停止更新10天,好好的處理這些狀況跟心情

10天後再回來,希望我到時候可以更勇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iekao 的頭像
    katiekao

    糊里糊塗國的迷妹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