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預計要搬家了,搬家後的座位我是已經被固定了

雖然我滿喜歡現在位置後面的無敵景觀

但其實位置幾乎是貼在窗邊,冬冷夏熱

冬天其實可以忍受,因為有暖氣跟毛毯

但夏天就整個超級悶熱,我都常笑說從我的包廂走出去溫差有五度

搬家之後我的座位就不靠窗邊了,但我就覺得至少不用冬冷夏熱

 

其他人的座位老闆就覺得大家抽籤決定吧

我就說,好,反正我不用抽我可以做籤最公平

然後我就跟大家說,不過要等我我一下摺個紙

1651131036679.jpg

啊哈哈哈哈,因為是摺成這樣,需要一點時間

大家本來以為只是隨便摺一下所以覺得奇怪為什麼要這久

我就只好一直說,啊再等我一下,等等你們就知道了啦

然後我就拿一堆愛心模樣的小紙條出去

大家可能看了都幹在心裡

老闆還說:啊妳是吃飽太閒喔XDDDDD

 

後來過一陣子,老闆說在月會的時候要輪流報告某祝壽論文集的內容

一樣是大家抽籤順序決定要報告哪一篇跟時間

然後我又說,好,我來摺,這次我會摺比較簡單的

DSC_4409.JPG

所以就開始裁紙

DSC_4410.JPG

寫上數字

DSC_4411.JPG

摺成像一個迷你禮物這樣XD

DSC_4412.JPG

這次的紙條比較好打開,所以我想在心裡抱怨的應該比較少了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