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這是容和第二次在天母體育館開唱,前一次是八年前XD

但我看了一下前一次並沒有特別寫網誌,可能是因為那時候一直飄忽不定吧XD

然後有沒有覺得怎麼容和又來了

他應該是我今年看最多次的韓國歐巴了

上次也不過是 2023/6在TICC 開唱

就很快又收到來台北辦SOLO的消息,只能說幸福來的太突然

不過這次買票過程也是滿奇妙的

雖然是在ibon售票,但有分贊助商先行售票跟一般售票

還好朋友很幫忙的搶到了兩張座位區,

所以隔天晚上一般售票的時候可以邊吃烤肉邊看戰況XD

然後這次的彩排、歡送等等的福利竟然是1元加購

但是去領票要手續費30元,所以是花了31元受氣

(原因等等講)

這是一場我還沒進場就累得要命的演唱會

不過看完整場演唱會還是就是很有廢人症

先來看一下新聞照片吧

鄭容和大展中文力撩粉示愛。(圖/D-SHOW提供) (1).jpg

 

鄭容和繼六月來台後二度再回到台北開唱。(圖/D-SHOW提供) (1).jpg

 

鄭容和二度登台開個唱頻用中文高喊「好幸福!」(圖/D-SHOW提供) (1).jpg

 

鄭容和開唱常逢下雨天。(圖/D-SHOW提供) (1).jpg

拿大砲的記者大哥果然厲害

 

那實際上是2023/10/28的演唱會,當天竟然是天母萬聖節的活動

因為我跟我姊也是託朋友的福氣有搶到彩排

想說會塞車就早一點出發

結果從捷運芝山站到天母體育館的路上真的車很多

而且一上公車還發現有半車的薯條XD

一路站到下車,覺得路程有夠遙遠的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話雖如此,場地外面也不少人了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首先先來拿小7的票券換正是票卡,票卡本人精美

但晚點再看XD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再來抽彩排序號,這個就是我最生氣的地方了

明明朋友幫搶的彩排系統上序號是40跟100多

竟然還要到現場再抽一次進場序號籤,

而且原本說好只有400個名額,可能票賣太爛,臨時多加300個

結果我姊抽中500多號,我也才抽中400多號

去排隊的時候整個連哭都哭不出來了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抽完籤還忿忿不平的勉強拍一下容和的看板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旁邊有販賣非官方周邊的小攤攤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然後我跟我姊就去對面三越吃一下午餐

我才不甘不願的的排隊等彩排進場

看到前面這麼多人,再想想我原本系統序號是40號,心都涼惹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不過,塞翁失馬是有道理的

雖然我進場的時候舞台正對面已經圍了幾排

但聽到工作人員一直在喊說左邊還有位置

我就往那邊走去,結果超幸運剛好在舞台轉角,前面還只有兩排

視線超好的,還自以為有跟容和對到幾次眼

而且容和就是左邊右邊一直走來走去的

本人真的好耀眼啊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彩排散場後,我姊說好累啊,一直在排隊

是不是要喝點什麼,我們就跑去三越買星巴克

結果,下午天母萬聖節的人超多,光星巴克點單又排了大概30分鐘

排著排著我還看到有位置,就坐下來邊喝邊讓腳休息一下

覺得差不多時間才走去德行東路上的這間,三明堂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是很有年份感的店,但聽說草莓大福跟糰子都很好吃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不過櫃子裡的品項我看都覺得很好吃啦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可惜這個糰子說已經賣完惹,最後就買兩個草莓大福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買完之後來這間,據說是豬血糕界LV的店買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雖然有特惠活動,但是我們只有兩個人,還是買兩隻就好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剛好可以看到現場製作過程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包裝還滿精美的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買好之後走回天母體育場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整個人潮變超多的,但是大概有一半以上來參加萬聖節活動而不是來看演唱會的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進場前吃一下東西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豬血糕還好餒,沒有想像中的軟Q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但草莓大福很好吃欸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雖然味道我覺得比較台式,紅豆咬得到顆粒感,吃起來有鹹味

草莓也滿多汁的,整體清爽不膩,我是覺得很好吃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休息一下差不多進場啦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搖滾區都比我們早進場

這個大小我覺得跟D&E FANCON首爾場的場地差不多

呃,我會認真寫的XD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因為覺得年紀大了站不了搖滾區,當初贊助商預售時就是請朋友搶二樓的座位區

預售一人也只能買一張,所以我跟我姊是分開坐的

但我要坐下的時候隔壁問我說可以可以跟她朋友換較前方的座位

因為她們想坐一起

我還確認了一下真的是願意往後坐嗎?就來到換好的座位這邊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離舞台更近了,謝謝跟我交換的BOICE

果然一切老天都自有安排啊啊啊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然後期待又興奮的心情,終於終於樂師、合唱上台、燈一暗,演唱會準備開始啦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整個舞台視覺效果超好的,在台灣真的很難得啦XD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如果說,CNBLUE團體的演唱會是嗨到不行的被療癒

那容和個人演唱會就是妳會被甜甜地一絲絲地療癒到

雖然一開始稱呼大家為兄弟,但後來不知道翻譯老師是不是故意的

突然開始叫台下的粉絲老婆,而且台灣老婆的老公突然又多了一位

即使6月才來,但這次演唱會的主題跟主視覺跟6月的都不一樣

跳舞的機會變多了,果然不愧是鄭舞王(?

可惜中間的手指燈應援效果不是很明顯

也不知道容和是不是有發現

 

安可一安、二安已經感覺是基本的了,還有三安

說三安都出來就不是很想回去,還請舞群一起上台

整整唱滿三小時,就容和一個人,

本來想稱讚體力不是蓋的,但看在邊唱邊喝紅牛,還是。。。。先收回好了

即使最後說了會再以CNBLUE來台灣

但還是很想知道 敏赫去年粉絲見面會 說會連同他本人來三次,是什麼時候啦

 

然後一樣,歡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

雖然這次演唱會長度超出預期XD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燈亮了就知道再怎麼喊安可也沒用啦,只能離場啦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但離場也算是滿有秩序的餒

2023 JUNG YONG HWA 鄭容和 LIVE ‘Y

回到家已經是一個多小時之後的事情了,整個超累的

一整天都覺得自己一直在排隊排隊排隊

覺得辦在TICC的演唱會還是超方便的,

就算走路回家也很快就到了

嗯,這次應該是我對主辦單位抱怨最多的一場演唱會了

即使如此還是很期待下次見面吶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