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之前就有跟朋友說,如果藝聲開個人演唱會,我想要坐第一排看本人

因為 去年的SS9台灣場 整個被藝聲本人美到,在這之前的SJ Returuns就已經有被圈粉了

那時候朋友還跟我說她雖然不會去但會幫我搶票

終於終於繼日本場之後,盼到了野鬆個人演唱會的台灣場了

不過因為另一個一起成行的朋友沒有很想要坐一樓

我姊也說野鬆是聽歌不是看人

重點是因為我沒有搶到票,是朋友搶到的票,託朋友的福

最後還是可以進場

照例先看一下官方釋出的照片

這是彩排的時候,這次彩排沒有當作粉絲福利開放餒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這個是野鬆自己上傳的應援活動照片

雖然他應該是借用粉絲的照片啦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安可的時候野鬆也是拿著超級棒,並還沒有自己專屬的應援棒呢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整個舞台還有歌曲的安排,都很,藝聲,很有他自己的風格

中間換衣服上來唱完一個段落之後,說剛剛趕著上台,皮帶還沒有繫好

就當場直接掀起上衣繫起皮帶來

台下當然是一陣尖叫,野鬆還說為什麼比剛剛(唱歌的時候)還大聲?

我說,真的是冤枉啊大人XD

畢竟這是一場全場都是抒情歌的演唱會啊,沒有像 SS9 也沒有像 D&E那樣 令人激動啦

但大家還是很熱情的在歌曲結束的時候認真歡呼

而且很神奇,本來因為自己先前參加的演唱會都是要至少一直跳的

還在想說那這種抒情場該怎麼辦

結果不知不覺間就整個陷入野鬆的魅力中

當中聽起來最有感觸的是翻唱周興哲永不失聯的愛的그대니까

回家後我有聽了原版跟野鬆的錄音室版本

現場聽最有感觸,因為野鬆唱得非常地哀切

然後一定要說這是我參加過時間最短的演唱會

雖然歌曲也是唱好唱滿20幾首,但竟然六點開唱八點結束這樣XD

中間的第一次應援活動並沒有很成功

第二次的排字什麼老公的野鬆雖然看到了,但也只是說,好的我會努力

所以就是發了全場E.L.F每人一張好人卡就對了

中間聽到野鬆說演唱會11/25當週發布明年SJ粉絲見面會的消息

謝謝大家沒有因此退票的內容還是揪心了一下

畢竟我覺得台灣E.L.F還是很有情有義

雖然當時已經過了可以退票的時間

 

大致上的心得是這樣,今年參加的演唱會心得都沒有辦法很有深度

原因我晚點再跟大家說好了

來看一下,首度來北流參加演唱會呢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先跟朋友相約昆陽站喝了咖啡,過來佛系領應援

北流的外觀其實還滿有特色的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逛著外面的小攤攤,發現怎麼會有人在野鬆的專場賣D&E的東西啦

而且還是很久前的專輯的照片XD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五點進場之後,先在一樓上廁所然後往3樓的座位區前進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一樓的廁所前有這個裝置藝術,看起來像一條鯨魚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室內大致上有滿多線條的,可惜我就是拍不出那種感覺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往三樓的手扶梯一瞬間沒有人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館內座位區的指示其實滿清楚的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我們剛好從D跟E中間的門進場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進場前的門簾感覺有點違和啊哈哈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三樓的座位區如果不使用手機的望遠鏡頭拍的話,

視覺上是這樣,其實滿近的欸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座位上已經先放好應援物品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實際坐在位置上是這樣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本來要拍超級棒不知道哪裡晃到結果變這樣

莫名也跟整場主題切合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然後就是緊張很久,就開場啦,開場真的很特別

賣關子不說,就如同野鬆說的,沒來看的人是他們的損失這樣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也有這種感覺比較輕鬆活潑的場景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然後就是超快的結束了這一場

即使認真喊也沒喊出二安,

我真的覺得野鬆可以再有自信一點啊啊啊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滿懷惆悵地離場,非常順暢且有秩序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往捷運站的方向也很有秩序呢

Yesung Solo Concert - Unfading

回到家很快,因為北流離我家很近

不過場地的燈光我覺得是有點美中不足啦

那麼,今年的演唱會就到這邊囉

(我還有很多場還沒寫,敬請期待)

明年見啦

 

 

 

arrow
arrow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