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吃麵食類
當然酥餅啊啥的我更是超愛的
自從高中家政課做完蛋黃酥之後
我就覺得各式酥餅真是人家美味啊
記得應該是90年底跟我姐還有我姊夫去香港的時候
意外的在尖沙嘴的某條巷子的路邊看到有一攤在賣雞批(chicken pie)、叉燒酥
好奇買了吃,沒想到雞批超美味,而且皮真的有酥到一層層的
但是很可惜的到94年跟許小如去的時候就沒看到了
只能買澳門茶餐廳的蛋塔來吃了
 
某一天我在新光三越站前店地下二樓閒晃的時候
看到奇華餅家有在賣叉燒酥,可惜雞批已經人去樓空
所以就買了叉燒酥,而且我想這應該滿熱門的吧
因為同時有兩、三個日本女生也在買
然後我就眼睜睜的看著他們,很怕通通被買光光
幸好還讓我搶到一個叉燒酥,哇哈哈哈
而且小姐雖然是個熟女阿姨
但是服務態度還不錯,還幫你包好好
噹噹,包的像這樣
 
DSC02101-1
不會看起來一點價值都沒有就對了
裡面長這樣
DSC02108-1
可能是我對在香港吃到的叉燒酥印象太強烈
所以我就覺得奇華的叉燒酥是還 OK 啦
因為皮沒有一層層,啊叉燒的味道也還好囉
但是因為很想吃,所以吃了之後到也撫慰我的心靈呀,哈哈
說真的,相較之下我覺得九龍坊的叉燒酥還好些
(九龍坊的介紹請見2008/2/12網誌,但是當天沒有點叉燒酥喔,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