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跟我姊約說下班後來去吃個東西吧
我姊說想要吃韓式料理,上網查了一下,就來到西華飯店後面的這一間


話說,覺得這間很面熟耶,連名字都覺得很像在那邊看到過
回來一翻,才發現跟我在公司時,在後面巷子吃的那間 韓國料理 是一樣的
只是名字我真的搞不清楚是吉季還是季吉就是了,哈哈哈

走進來一看,還是很有家庭風味


不過這邊座位區似乎是寬敞了一些


牆上掛了很多韓國的明星或是宣傳的海報,特別拍了這一張

應該是秋天的景色,也太~~美了吧,看了好想在布滿樹葉的地上滾一圈XD

桌上有報紙的報導,仔細一看,原來這兩間都是同一個老闆娘開的,難怪會有似曾相識的感覺


進來之後,會有人招呼就座,並且把點菜單送上來

由於我今年吃素嘛,所以我也只能選香菇豆腐辣湯這種方便素囉
本來想叫我姊選個石鍋拌飯之類的,沒想到她說晚餐她不要吃飯,就跟我選了一樣的東西

點好餐之後,小菜就上來囉


來看一下小菜的特寫

除了泡菜我覺得有點辣(沒辦法,我現在口味很清淡,一點辣我就該該叫了)
其他三樣我都吃得很開心,小菜口味感覺還滿道地的,而且每樣的口味不同
有吃過美食街的韓國料理,而且還吃到小菜的,應該就能夠理解我的說法了
這四樣當中,我覺得龍鬚菜特別好吃,後來一直續

是說我們一進來坐下,就聽到在放 CNBLUE 的歌,我們兩個都超開心的
自從去聽了 CNBLUE 演唱會 之後,我跟我姊就變成迷媽跟迷姨了XDDDD
而且上星期開始還一起跑去學韓文,哈哈哈
其實我是被逼的,因為我想學的是廣東話,都是我姊叫我跟她一起學韓文
她說這樣才有人跟她一起練習說,才不會重蹈她自己去學日文的覆轍
學了半天都學不起來這樣XDD

好吧,廢話不多說啦,就在我們邊吃小菜的同時,豆腐鍋也上來啦 

喝了一口湯,就覺得,哇賽,平常我們在美食街吃到的豆腐鍋,是用粉泡的吧
這個才是湯啊~~而且我是選微辣,剛好帶起湯頭的甜味
尤其這豆腐,入味的不可思議,完全不會有豆腐依然是白的豆腐,湯是湯的那種不融合感
這個鍋的湯整個滲入豆腐裡了,兩個配合的剛剛好啊,吃起來好過癮

豆腐鍋可以選配料,我跟我姊都選粉絲

雖然是寬粉,可是這寬粉已經很透很透,也很入味入味了

這個豆腐鍋我大概只吃了一半就超飽的,主要是因為寬粉份量也不少
小菜又一直續一直續,吃到後來都飽到很呆滯了
店員看我們沒什麼在動筷子之後,就來問我們飲料想喝什麼
我們都點了松子茶,熱的

這松子茶味道還滿有趣的,一時之間說不上來
是說松子茶應該是冬天提供的,因為後來我帶峰哥再去吃
天氣很熱,就只有冰紅茶跟冰綠茶可以選啦
而且這個飲料是反正你有點餐就有的
所以這樣吃下來覺得真的滿意飽足又超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