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龍山寺正門斜對面改建過的市場那邊走去,果然看到一、兩間素食
當時就選了這間,吉緣素食

站超遠拍的吧,因為我在店內拍的時候,用餐的阿被阿桑都用,這是有什麼好拍
或是啊你到底是在拍啥的表情看著我
被看得很害羞,所以......

店內用餐環境還算乾淨整齊


牆上有請大家不要攜帶葷食


我點了餛飩麵,因為覺得很久很久沒有吃到餛飩了

餛飩的顆數不算少耶,麵應該是油麵吧
是說,這湯頭清淡到,連我都覺得清淡,可是這麼熱的天總會覺得食慾不振
所以後來我加了滿多辣椒的,但是,加了辣椒又很不對味也很不提味
最後我是直接把餛飩吃完而已,餛飩倒是還可以

其實我在想啊,吃素也可以口味很繽紛嘛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素食都有些刻板印象,比如,口味清淡,味道就那樣
所以很多有心推廣吃素救地球的人會遇到障礙吧

還有,我沒那麼有雄心壯志,吃素純粹是許願,抱持著感謝的心情這樣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