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住晶華,覺得 他們家的早餐 超讚的
就跟我姊說來去吃他們下午茶嘛
然後拖拖拉拉的直到上個月,我外甥女寒假快結束的前一天才成行

當天是正常的星期三下午,人超多的


我們有先定位,但是差不多時間到的時候,發現外面排滿了人
只好邊排邊看一下天花板


等待的同時,看到旁邊的甜點正在準備中

就跟我姊還有我外甥女商量好,等等分工合作,我來負責甜點這一區

然後時間一到,一堆人潮湧進,經過我們分頭覓食之後,大家帶回來這麼多東西

這次就沒有辦法拍取餐台了,因為,實在是每一個餐台人都好多喔
但是我們已經把該有的都拿回來了,請大家看我們拿的就可以略知一二

三明治跟小漢堡

小漢堡很精巧,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才吃
吐司跟麵包整個都縮乾了,風味大減

手捲跟生魚片、壽司

嗯,好像只有手捲好吃,生魚片竟然只有一種選擇

熱食

左上的是像蚵仔煎的東西,但不知道這些是不是因為我們拿回來放久的關係
吃起來......

很熱門排很久才排到的現炒義大利麵

我選的是番茄醬底的,我前面的都選墨魚麵+奶油醬
但是我比較喜歡吃番茄醬底

熱湯


擔仔麵

下方從左到右分別是麵、米粉跟日式烏龍麵
相較其他東西,也許是熱騰騰的,好吃很多
而且我們三個人剛好各自喜歡一款

甜點


蛋糕跟麵包


水果


下午茶還有一直吃的哈根打死,但忘記拍哩

吃完覺得,或許是佰麗廳的早餐太讚了
以致於我們對下午茶有過度期待
我們應該好長一陣子都不會吃這種扒肥下午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