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胖約著說要去吃飯,本來說要去定食8
不過好像是大家沒啥興趣還是太遠
最後投票決定去吃這間,據說是周杰倫開的店
店內的裝潢還算OK啦,請見這邊: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75

因為顧著拍照,看好久才決定要點的東西
我們是都點套餐啦,不過大家點的不少,那我就依上菜的順序分開講囉
首先是大家都有的沙拉跟濃湯

這些都OK啦,沒有特別好吃或不好吃
只是玉米濃湯會讓人家很想弄塊麵包沾著來吃呀

義大利麵類,順序是→↓←↑

分別是青醬什麼什麼麵、墨魚麵、雞肉蝴蝶麵跟牛排
除了牛排之外都有吃到一口,味道是還不錯哩

pizza類

左邊就是我點的墨西哥雞肉餅,這個我覺得超好吃的
至於右邊的pizza因為點來之後我已經很撐了,所以沒吃到,應該也滿好吃的

飲料跟蛋糕



呃,因為墨西哥雞肉餅還沒吃完我就已經飽到不行
所以後來我只有喝紅茶而已,至於我自己的甜點我是帶肥家啦

這裡的東西我覺得OK
不過跟裝潢、價位整個綜合比較之後,也許我不太會常來吧
畢竟賣義大利麵的店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有些更平價更好吃呢,有機會去再介紹
因為我現在很少吃義大利麵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