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香港,搭的是長榮航空早上九點多的飛機
不過易遊網在行程確認單上要求說要早兩個小時
也就是七點多的時候要去跟送機人員報到跟拿簽證
於是,一如往常,早上五點多,頂著寒風在台北今夜飯店這邊等機場巴士

可能是那天早上太冷,所以我一上車就自動睡著
我後來怎樣也想不起來我那天是怎樣到機場的
反正迷糊之中,走進第二航廈,嚇然發現人怎麼這樣多

這還只是我照到的左半邊,右半邊的人數也不遑多讓
看來今年出國過年的風氣很興盛說

在我跟易遊網的送機人員會合拿到我的登機證跟港簽之後
我就決定在進關之前,去二樓吃個早餐
因為啊一來是太早起床需要咖啡來提神
二來是,我對飛機餐其實完全沒有任何的期待
然後在二樓看來看去,最後是吃了漢堡王

點了沒有肉的華酥早餐,不過我一直到那天才發現
原來華酥的麵包,就是可頌耶,難怪這麼好吃
至於咖啡跟薯餅,我還是覺得麥當當的好吃啦

吃到大概快八點,就決定慢吞吞的進海關去啦
中間過程也沒啥好說的,而且我對於逛免稅商店其實也沒有這麼喜歡
所以想說動作慢一點好了,哈
不過這次剛好登機門在Hello Kitty候機室的旁邊
就免不了再跑去拍一下



候機室裡面有兩位親切的小姐
看到大家在那邊拍照,都會主動上前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還說有問題隨時找他們沒關係
真是相當的貼心,而且,這才是我這趟行程順利的開始
後續會講到我這次會覺得這麼開心,是因為一路上都很順利
也遇到很多很幸運的事,哈

我就在這邊滾了一陣子之後,才走去候機室
稍微等了一下就搭上飛機囉
不過因為易遊網的送機人員一開始就幫我劃好位
是位於飛機的後半段,看到四周都是中國人
所以我也沒坐下來,直接問空姐說,請問等等前面沒人的話,我可以往前坐嘛?
沒想到空姐非常大方的說,可以呀,反正今天只有七十幾個人,妳應該可以隨便坐
哈,所以我就選了一個我覺得OK的座位啦
果然,機艙內的乘客寥寥可數說

飛過香港的應該都知道,這段航程很短
幾乎是飛機還在爬升,空姐就送餐過來啦

好像是什麼雞肉還豬肉的,我只能說,看到這飛機餐
非常慶幸我之前已經先吃過美味又香噴噴的漢堡王早餐啦

就因為飛香港的航程很短,大概吃沒半小時,空姐又趕來收餐盤、推銷免稅商品
沒多久,飛機就降落高度啦
雖然我在飛機上看到天氣很好

不過因為有先看過香港的天氣預報,知道這三天天氣狀況不佳
果然抵達香港機場的天候是這樣

所以我也只好祈禱,希望最後不要下雨,陰天沒有關係
啊如果要下雨,下個毛毛細雨意思意思一下就好XD

那個,因為太開心照片拍很多,請大家先欣賞第一天一半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106

然後這次的行程我會努力寫,盡量不要脫稿,免得大家看得很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