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覺得空虛的 福容下午茶
我們就往永康街的方向前進
中間有稍微小逛一下街
走到永康街的時候,發現肚子又餓了
這時想要吃點熱騰騰的東西,剛好這間誠記越南麵食有開,就給他走進去點了餐

當天是農曆初一十五吃素的日子,我就點了素的咖哩河粉

這素河粉做的很好,感覺不太出來是在吃素,河粉也是軟硬適中
咖哩本來擔心太椰奶,幸好沒這問題

我姐跟我外甥女合點了海鮮河粉

是酸辣口味的,而且好像真的滿酸辣的,我外甥女要一邊吃一邊喝水

另外又點了月亮蝦餅

餅有厚喔,不過我沒有吃到(啊就當天吃素啊)
但看我姐跟我外甥女都有一直吃,想來也是不錯的啊

這間生意很好,不是用餐時間店內也幾乎坐滿
在同一條巷子隔幾間還開了另外一間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