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看到新聞說麥當勞有一批薯餅在還卡在海上,所以可能有部分時段無法提供

當時覺得沒想到真有這回事,還在那邊笑好久

不過隔幾天早上就說要訂麥當勞,一看外送平台的菜單上真的沒有薯餅

本來想說不然單點,

沒想到外送平台強制一定要點配餐,只剩下雞塊可以選

而且還要加價,送來之後大家都吃的怨聲載道的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太想吃,有一天竟然夢到我在麥當勞門口

看到有賣薯餅就很開心的說我要點,然後就醒來了

隔天早上到辦公室跟同事說可能太想吃銷魂薯餅,竟然做了這個夢

天龍哥就說:好啊,今天早餐再來訂麥當勞

我:沒有薯餅我才不要點咧

天龍哥:(打開外送平台app)猴~薯餅is back

我:真的嗎?薯餅is back~~誰不吃薯餅的可以跟一起分

妹妹A:哇,凱蒂妳的夢

妹妹B:這是什麼預知功能,還是是妳的念力讓薯餅重新上架?

我:啊哈哈哈哈

弟弟B:那妳吃了薯餅之後,心情會變好嗎?

我:一定會

 

其實真的要謝謝同事們的體諒

因為那天早上、在訂麥當勞前,其實我有跟妹妹B說我今天心情不太好

雖然現在都會跟自己說要專業,上班是上班、私底下是私底下

但是還是害怕自己不小心控制不了遷怒無辜,想說還是先跟同事說一下

弟弟A還說:好,那我們今天皮要繃緊

結果就吃到麥當勞薯餅了,心情果然有比較好

即使是好一下下的時間,也好

畢竟我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的心情都非常的穩定的............不好

幾乎已經是對任何事情都不太有感覺的地步了

自己也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正在多方尋找方法

但至少,在辦公室的時間是愉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iekao 的頭像
    katiekao

    糊里糊塗國的迷妹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