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有些案件跟事情是委託外面的律師事務所辦理的

老闆來了之後有鼓勵我們就算委外也可以跟庭,

了解一下人家大所或是知名的所大概都是怎樣在辦理

其實真的學到滿多的,不管是當聯繫窗口還是

根據我們的經驗,

幾乎所有的大所或是有名的所在催我們看書狀或是資料都滿勤勞的

不過真的就是有很知名的律師事務所的資深大律師可能太忙了吧

以往都大概是開庭當天早上讓我們看一下書狀然後當庭遞狀

有一兩次還是我打電話去催書狀的

天龍哥還跟我說人家是資深大律師,而且反正都會贏,就不要太要求過程

但因為以前我們在事務所都不敢這麼怠慢

也只能想說那反正人家真的是資深大律師,我們這種算什麼咖

結果還真的有一個案件輸了,影響所及後面我們多了超多案件

而且同業也受波及,公司後來就比較少跟這間事務所合作

但天龍哥覺得我對他們有偏見

於是之後有一個幾乎是一樣爭議的案件要委外,就再委託這位資深大律師

本來想說她對這類案件應該很熟悉,而且幫我們打輸一個指標案件

應該會比較積極一點吧

 

殊不知,代誌真的不是憨人所想的,書狀出狀的速度依然....

還要書記官打來問公司說書狀咧

後來請出老闆一起掛名說要去開庭,狀況也沒有比較改善

而且大概就是對方書狀來就丟給我們,不太會跟我們說要整理哪些資料

負責後一個案件的妹妹B有一天終於忍不住,問我們:

我以為這樣資深大律師應該會告訴我們訴訟策略跟需要哪些資料,

為什麼會是我們自己要想跟去跟單位要資料呢?

弟弟A:嗯....

我:(沉默一下)啊我就說她對我們公司案件都這樣啊,還說我有偏見

潘律師:我覺得是因為資深所以都變老屁股了

我:(沉默)

隔壁科長:欸欸,隔壁的

我:你沒看我不敢講話嘛

潘律師:我不是在說凱蒂啦

妹妹B:對啦,真的不是在說凱蒂,十幾年的年資哪比得上三十幾年的年資

弟弟A:妳現在是在說我老闆是菜雞、菜比八

潘律師:我不是這個意思

弟弟A:來啊來啊,妳不管怎麼說我都可以反擊

潘律師:(下線離開戰場)

 

哇哈哈,

其實我以前真的很菜的時候有問過老闆說我很害怕變成對造律師那樣,

當時的老闆只跟我說:那妳看我,有變那樣嗎?

後來我有仔細觀察這位老闆,就是一直都在精進自己、

事實跟法律關係都弄得很清楚,重點是不會在那邊鬼扯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iekao 的頭像
    katiekao

    糊里糊塗國的迷妹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