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我報名abc cooking的時候有拿到三張可以邀請朋友去試作的體驗券

不過當時很快就進入三級警戒,雖然abc有主動延長體驗券的時間

但等到想到的時候,其中兩張已經過期了

只剩下一張在去年12月前一定要使用完

就約了我姊去離她比較近的南港教室試做當時12月限定的莓果聖誕裸蛋糕

 

相較於101旗艦教室,南港教室桌次比較少而且要自己洗器具

所以通常比較好約XD,但因為人也比較少,上課起來也比較舒適

這天來的時候桌上也已經擺好了

DSC_2701.JPG

南港教室的老師也是滿親切的,也是跟著老師說明的步驟,一下子蛋糕就烤好了欸

本來以為我姊很會煮飯,做這種簡單的甜點應該也沒問題

但我姊在攪拌的步驟的時候還是會有點手忙腳亂的

當時因為已經上過其他課

就覺得我的速度有稍微快一些,啊哈哈

DSC_2703.JPG

然後再拿模具切一切,擠一下花,裝飾裝飾一下,蛋糕就做好了

DSC_2704.JPG

看烘焙大賽那些選手擠花都擠得很漂亮而且看起來很輕鬆

實際自己擠了ˊ 後才發現很難啊,一不小心就擠成便便形狀了XD

 

切下來的邊邊角角我們有帶回家先分媽媽吃

媽媽一吃就說,啊這係發糕喔XDDDDDD

DSC_2705.JPG

南港教室可以拿到這邊後面的布置來拍照

DSC_2706.JPG

稍微有點俯角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但從旁邊看就發現歪歪的

因為剛剛就是擠花沒擠好,高低不齊,啊哈哈

DSC_2707.JPG

來˙abc上課之後發現非常有成就感,而且過程非常療癒

考量去年的心靈狀況,還有南港教室這次體驗課的老師非常親切

所以我就追加蛋糕跟甜點的課啦,喔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