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上很夯的一間店,好像很多知名部落客都有去吃過
照片看起來都很好吃的樣子
就堅持硬ㄠ許小如跟小燕一起去

本來以為端午連假大家都不在台北,人應該會很少
沒想到許小如先到也還是要等了一下
真是辛苦,大太陽底下的,為了吃一頓這麼勞累
所以我到的時候才坐下沒多久,許小如的餐點就來咧

她點的是早餐組合裡面的鬆餅餐,薯餅是固定的
但可以任選作法、肉類是選培根咧
我有吃一口鬆餅,感想是,不夠細緻

基本上早餐組合好像都是有附柳橙汁的

本來以為是現榨的,結果好像不是
只能說,恐怕麥當當的柳橙汁都比這好喝
當天雖然天氣很熱,硬要點熱咖啡

也只能說,咖啡勉強可以喝啦,咖啡杯這麼大一杯,結果奶精好小一個
比例上是有點怪

然後我點的早餐組合的法式吐司也來哩

我喜歡吃的蛋是雙面煎蛋黃要熟,不過那天吃第一口就咬到甜甜的
看來是旁邊法式吐司的糖粉灑太過來咧
這法式吐司不知道為啥感覺非常的溼潤,影響口感
薯餅跟火腿也是還好而已,倒是生菜還算新鮮啦

稍後趕到的小燕點了下午茶的迷你漢堡組合



漢堡看起來好可愛喔,麵包應該是特製的,連生菜也小了一半
不過因為我們都認為漢堡應該是牛肉,我就沒吃啦

結論是,我覺得花這樣的錢,還可以吃到更好吃的其他店
比如說誤打誤撞的 來我家吧 或是樂子這樣
尤其是樂子的咖啡真的是大勝
不過店內的裝潢倒是不錯,挺有悠閒的感覺
請見這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tiekao&book=60
感覺上應該可以在這邊殺時間(如果人不多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