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東北角地質之旅,早上迅速的走完鼻頭角步道
集合之後,驅車來到澳底的龍蝦大王餐廳吃午餐
原本我看到行程寫澳底的餐廳,還以為是澳底那間開業幾十年海鮮很新鮮的店
不過龍蝦大王吃完覺得也還可以啦
我姊說,她之前跟我姊夫他們攝影同好來東北角取景,吃的餐廳要差的多哩
所以她很滿意這次跟我們一起出來吃飯的內容

我們直接在停車場下車

這一天真的天氣好好,不管到哪都覺得很舒服跟開心

我們是在停車場旁邊的一小間很大的包廂用餐


簡單的餐碗


一坐下就送來一大碗飯了


頭盤是生魚片、代鮑跟干貝絲的樣子

還算新鮮,但份量覺得有點孤單

蝦子

蝦子有青喔

佛跳牆

對於在海鮮餐廳吃到佛跳牆有點訝異,不過這佛跳牆還算不錯

魚肚

OK,但同樣就是份量有點孤單

龍蝦味增湯

雖然外面天氣很熱,但還是有喝了味增湯,就是台式有稍微偏甜的湯頭

炒海瓜子


炒三鮮

總覺得份量真的越來越孤單了

海鮮捲跟芋泥丸

我很喜歡吃芋泥丸啊

永遠拍不好的魚

而且還拍到魚睜著好大的一顆眼睛,怕怕

龍蝦的親戚

雖然很小一隻,但肉質緊實甜美,我覺得比龍蝦還好吃耶

青菜


水果


好的,所有的餐點如上,雖然就是份量有點孤單
但我們整桌都是女生,而且天氣也滿熱的
再加上我跟我姊一路都有在吃東西,所以倒也吃的飽足啊~

接下來的行程就是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ie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